選單 首頁 搜尋

李連杰13億豪宅荒廢7年…淪保全宿舍兼種菜 內部曝光了!

2018/08/09 13:50 字級:
李連杰13億豪宅荒廢7年…淪保全宿舍兼種菜 內部曝光了!
55歲男星李連杰日前被目擊樣貌衰老,引起網友關注,後來又被拍下似乎「回春」的照片,而其實這兩次被捕捉身影,都是到寺廟拜佛,如此虔誠的他似乎將金錢與豪宅拋在腦後,因為現在爆出他的豪宅已閒置多年,如今成為了保全與清潔工的「集體宿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百家號」)


根據陸媒「百家號」報導,李連杰7年前在大陸上海購買一幢5369.87平方公尺(約1624坪)的豪宅,花了2年裝修,價值約有3億人民幣(約13億新台幣),不過近年李連杰卻很少回到豪宅,因此裡面只住著保全和清潔工,畫面中可以看到,豪宅牆面雕刻得相當氣派奢華,不過花園不但被開墾成菜園,陽台還被拿來曬衣服、晾拖把。

▼(圖/翻攝自「百家號」)


▼(圖/翻攝自「百家號」)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還缺清潔人員嗎?」、「拿著工資住豪宅,厲害了」、「在貴圈不是很正常嗎?」、「房子多到沒辦法住」。

▼(圖/翻攝自「百家號」)


而微博「金牌娛樂八卦」更透露,據了解,原來李連杰沉浸於佛法,10多年前到五台山認識一位老法師後,總會到五台山上住一段時間修身養性,看來名利對於李連杰來說已如過往雲煙。

▼(圖/翻攝自李連杰微博)


除此之外,李連杰更曾在訪問中透露想拍佛教紀錄片,「我又不缺名、我也不缺錢,一旦要做這個事情,還要一點點勇氣。」而其實他在2004年經歷印尼海嘯,感受到生命無常,每年更到西藏參訪,他形容「1年當中有3次接近死亡」,這樣和死亡擦身而過,讓李連杰認為「不能再等了」,想趕緊實現夢想。

(封面圖/翻攝自「百家號」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李連杰瞬老如8旬翁…3個月後臉龐「回春」燦笑給合照

知名影星李連杰幾個月前到西藏參拜,卻被拍下衰老模樣,佈滿皺紋、駝著背的他看起來就像8旬老人,令網友大吃一驚。不過近日又有網友在大陸青海塔爾寺遇到李連杰,現在的他已「回春」許多,讓粉絲終於安心下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李連杰微博)


55歲的李連杰20多年來演出多部動作片,俐落的身手與精采表現讓他成為國際演員,獲得「功夫皇帝」美名,許多影迷對他有著榮姿煥發的印象。不過5月他前往西藏參拜時,充滿皺紋的臉龐卻讓人嚇了一跳,網友直說他看起來像是8旬老人,與他在電影中健康年輕的模樣大相逕庭。事實上,李連杰有甲狀腺亢進的困擾,加上多年來腳上的舊傷,曾被醫生警告別再拍戲,否則將要在輪椅上度過餘生。

▼(圖/翻攝自微博)


而篤信藏傳佛教的李連杰7月25日又到青海塔爾寺參拜,被網友捕捉到身影,他也親切地和粉絲合照。令人開心的是,他似乎「回春」許多,照片中身穿黑色外套與羽絨背心,頭髮一樣剃得精光,戴著黑框眼鏡的他掛著笑容,看起來心情愉快,和數個月前相比,臉上少了一點歲月肆虐的痕跡。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巧遇李連杰的網友在微博寫下,「一家人去青海旅游,在塔爾寺遇到了爸爸的偶像李連杰老師。依舊風發。李連杰老師要身體健康哦」、「今日在大美青海塔爾寺李連杰老師朝拜聖地,願老師越來越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今日來到了西寧塔爾寺,這位被譽為功夫皇帝的李連杰雖然蒼老,但並不是媒體報道中病危的模樣」。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