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激瘦 素顏仍美翻!同框高顏值帥弟 網驚呼:嫩版趙又廷

2018/08/09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昨(8)日是父親節,「小禎」胡盈禎也開心替爸爸胡瓜慶祝,並在臉書貼出溫馨的父女照,除了小禎激瘦的瓜子臉吸引網友目光,一同入鏡的弟弟胡釋安(安安)更成為焦點,網友紛紛驚呼「像嫩版趙又廷」,也大讚一家人顏值超高。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胡小禎臉書)




小禎貼出全家福合照,只見3位都已經是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大明星,在親友聚會中也成為被搶拍的焦點,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按下快門,也讓小禎獲得從各種角度拍攝的照片,讓她笑說「飯後的娛樂」、「大家比賽拍照是哪招」。

▼(圖/胡小禎臉書)




而小禎雖然幾乎素顏,不過膚質相當好,讓她看起來瞬間回春10歲,加上近日瘦身有成,體態保養得宜,儘管當天穿著樸素,只有小露深溝,還是相當好看,另外,鮮少公開露面的安安,今年23歲,擁有183公分挺拔身材,濃眉、挺鼻,再配上單眼皮,也十分帥氣。

▼(圖/胡小禎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一家都是高顏值」、「基因強大」、「趕快拿380萬來吧!爸鼻」、「素顏更好看啊!真心不騙」、「至少回春10歲以上」,也猛誇安安「弟弟好帥」、「是不是很像趙又廷」、「弟弟好像修杰楷」、「其實弟弟跟瓜哥很像耶」、「Emma有像舅舅」。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綜藝大哥胡瓜23歲的兒子胡釋安去年剛退伍,決定繼承衣缽出道,之前被金鐘導演王小棣相中拍戲,還是擔綱男主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9年前替姐姐小禎當伴郎,胡瓜兒子安安一臉稚氣,現在長大了,從美國加州大學畢業,去年退伍,小禎臉書曝光近照,帥氣外型神似藝人趙又廷,23歲的胡釋安正式出道,目前正在拍戲,首部作品就是擔綱男主角。
 
同樣繼承衣缽,吳宗憲兒子吳睿軒也決定進軍演藝圈,彈著一手好琴的他,五月回台灣發專輯,還有機會在老爸演唱會上父子合體。高凌風過世後,女兒葛子揚曾到服飾店打工賺生活費,不過愛表演的她,積極試鏡,今年三月終於被相中,到大陸拍電影。

演藝圈星二代紛紛出頭,但各自領域不同,葛子揚能歌善舞、吳睿軒想當rap歌手、胡釋安則想往戲劇圈發展,他們在演藝圈剛起步,有明星老爸加持是助力,但未來發展還是得各憑本事。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