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崩壞!邱淑貞「發福照」曝光 網驚:臉有點腫

2018/08/08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神崩壞!邱淑貞「發福照」曝光 網驚:臉有點腫
香港女星邱淑貞曾演出多部電影,其中包含建寧公主、小昭、海棠等經典角色,儘管婚後息影多年,私底下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過去就常被民眾捕獲,凍齡的模樣讓人驚豔,不過,近日她被拍到現身診所,雖然臉蛋氣質依舊,但身形和以前比起來相差甚遠,似乎胖了不少,眼角也出現魚尾紋,網友看了直呼:「歲月不饒人啊!女神還是老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邱淑貞粉絲後援會微博)


▼(圖/翻攝自邱淑貞粉絲後援會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曬照分享,透露在北京某間診所巧遇邱淑貞和她老公,邱淑貞身穿灰黑條紋T恤及黑色長裙,盤起長髮、額頭上掛著一副墨鏡,臉上畫著淡妝,透亮的皮膚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邱淑貞被影迷發現後,也大方合影,讓網友開心的說,「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明星喔,有點小激動!」不過,照片曝光後,有不少人發現邱淑貞身材似乎略顯發福,體態不像早年的婀娜多姿。

▼(圖/翻攝自放火微博)


▼(圖/翻攝自放火微博)


▼(圖/翻攝自放火微博)


部分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雖然臉還是很好看,可是衣著身材姿態這些確實是老了」、「感覺臉有點腫」、「女神還是崩壞了」、「身材不行了」、「歲月不饒人啊」,不過,有不少人認為以她的年紀,容貌和身材已經維持的非常好了,「現在依然是大美女」、「女神永遠是女神」、「臉還是這麼小」、「秒殺眾多網紅臉」、「依舊很美,雖然歲月改變了一些容貌,氣質俱佳」、「這個年齡來說真的算很不錯的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港星邱淑貞她自從1999年和I.T時裝公司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淡出螢光幕19年,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媽,美貌仍不減當年, 而16歲大女兒沈月因外型姣好備受關注,還受封「最美星二代」,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沈月的社群動態已有將近1年完全沒更新,邱淑貞受訪時,被問到女兒疑似神隱的話題,她透露真正原因,並希望大家放過女兒。

▼(圖/翻攝自沈月IG)


邱淑貞當年演出《賭神2》、《鹿鼎記》、《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等多部電影,美艷形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好友曬出她去年(2017)母親節和3個寶貝女兒的合照,高顏值令人稱羨,16歲大女兒沈月因遺傳媽媽美貌,私生活和感情都受到關注,不過沈月自從2017年5月初後就沒再更新動態,讓人疑惑神隱原因。

▼(圖/翻攝自沈月IG)


對此,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一起出席活動,被問到女兒沈月的感情狀況,她透露,「女兒有時都不開心,放學被跟拍,和爸爸吃飯也被拍」,對受媒體關注感到有壓力,才為此停止更新動態。

邱淑貞坦言,曾向沈月分享闖蕩星途的經驗談,因此深知這行的壓力有多大,她也曾建議女兒從嘗試當模特兒開始,不要懼怕外界壓力,但面對許多公司爭取簽約,「但她都說不想」似乎對明星夢已毫無憧憬,邱淑貞最後也向外界喊話「放過沈月」,多給小孩一些私人空間。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