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釋小龍「真實年齡」竟X字頭! 網超震驚:我不相信

2018/08/06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經典功夫喜劇《新烏龍院》是不少6、7年級生的回憶,當年不但捧紅了郝劭文、釋小龍2位童星,該片睽違23年重拍,先前預告片終於曝光,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讓不少人都相當期待。最近釋小龍也受邀參加《放開我北鼻》節目,他和孩子在過程中有許多互動,不料卻有孩子突然問:「哥哥你幾歲了?」解答一出後,大家都狂喊:「我不相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釋小龍外洩「X字頭真實年齡」,鐵粉震驚不相信。圖/翻攝微博


▼釋小龍外洩「X字頭真實年齡」,鐵粉震驚不相信。圖/翻攝微博
..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釋小龍在最心一集《放開我北鼻》節目中,和一群萌娃學習少林武術,只見他一出場就穿灰色僧服,為了和孩子拉近關係,他帶萌娃前往餐廳的路上,突然被一位孩子問:「哥哥你幾歲了?」不料釋小龍卻驚爆自己屬龍,已經30歲了。而釋小龍的真實年齡曝光後,立刻引許多網友震驚熱議:「我是看著他長大的,但沒想到他都比我大了」、「印象中的他一直是小孩,還以為他跟我一樣大!」、「10多歲時,看他10多歲演的電影,真心覺得他不會長大啊」、「這張臉30歲?天啊,時間都去哪了」、「這張臉好嫩,真的逆生長@@」,還有女網友激動說:「我小時後一直幻想,長大要嫁給他的」。

圖/翻攝微博


▼釋小龍外洩「X字頭真實年齡」,鐵粉震驚不相信。圖/翻攝微博


▼釋小龍外洩「X字頭真實年齡」,鐵粉震驚不相信。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1994年拍攝的《新烏龍院》在當年創下極高的票房紀錄,搞笑橋段,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而導演朱延平宣布重新拍攝,片名改為《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於去年9月開機,近日曝光的預告中,郝邵文從「臭屁文」升級成大師兄,但除了體型變高壯,戴上圓框小墨鏡外,模樣和當年並沒有差很多,劇中靈魂人物吳孟達則變成了「長眉師父」,這次更邀請曾志偉及大陸藝人宋小寶演出新角色,不過另一名主角釋小龍並沒有參與演出,讓部分影迷失望直呼:「好可惜!」、「沒有釋小龍,感覺就不對了」、「說好的原班人馬,少一個怎麼行!」導演朱延平也透露,未來《七匹狼》、《好小子》等片,也可能重新改編拍攝,影迷們可以好好期待經典再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雪碧IG

台灣「情色教主」雪碧,以E奶傲人上圍,加上大尺度性感照片走紅,不料日前上節目實測,卻發現原本號稱32E的上圍竟只剩32C,差2個Cup,讓主持人利菁相當憤怒。沒想到節目播出後,有人向周刊爆料,指她連年紀都造假,網路上簡介寫她是1991年26歲的嫩妹,但她實際上是1982年生的35歲熟女!

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近日將播出主題「女明星的履歷充滿謊言?」只見雪碧身材相當傲人,履歷上的三圍是32E、24、34,沒想到實際現場測量她的三圍,胸部卻變成32C,讓主持人利菁當場發火怒批:「妳們都說44(公斤),最好胸部還能32E!」讓雪碧聽後相當尷尬,並透露胸部縮水是因為自己最近變瘦的關係。根據《鏡周刊》報導,有人爆料指出,雪碧在網路上的履歷是1991年出生、26歲,她上《麻辣天后傳》的資料上,寫的又是1988年出生、29歲,但她實際上應該是1982年出生、35歲,踢爆她年紀少報9歲裝嫩。有趣的是,雪碧的經紀人去年也暗指網模的T妹謊報年齡25歲,如今雪碧也遭人爆料裝嫩。

▼雪碧被爆年齡造假,根本不是官方宣稱的26歲。圖/雪碧IG


▼雪碧上節目實測號稱32E的上圍只剩32C,讓主持人利菁相當憤怒。圖/雪碧IG


▼雪碧上圍豐滿號稱有32E,結果節目上測量差很大。圖/中天提供


▼雪碧被爆年齡造假,根本不是官方宣稱的26歲。圖/雪碧IG


圖/雪碧臉書


圖/雪碧臉書


圖/雪碧臉書


​另一方面,雪碧18日驚傳因為太過勞累,在浴室暈了過去,因為摔倒力道過猛,導致胸腔腫大、血管破裂,還PO出一盤被抽出的血水照,右眼也明顯瘀青,傷勢看來不輕,讓粉絲相當擔心。在短短3天內就跌倒2次,雪碧無奈說道:「我要去拜拜了。」雖然眼睛受傷,但她19日仍在臉書上PO出完妝照,只是用長瀏海技巧性的遮住右眼傷口,粉絲擔心她的身體健康,紛紛留言建議她趕緊去做詳細身體檢查,找出昏倒原因以免再度受傷。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