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女團成員坦承賭博 欠債6億韓元遭起訴

2018/08/04 16:36 東森新聞 字級:
韓女團成員坦承賭博 欠債6億韓元遭起訴
韓國前始祖女團S.E.S成員SHOO,被爆出因為賭博欠債,跟朋友借錢也還不出來,涉嫌詐騙6億多韓元。除了她本人向外界道歉之外,她也表示借來的錢並非全都是賭博資金,無論如何一定會還清債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SHOO Instagram


在台上勁歌熱舞,始祖女團S.E.S三人出道至今已經超過20年,但最近其中一名成員SHOO卻爆出涉嫌詐騙6億多韓元,相當於1600萬台幣。韓國媒體:「擁有日本居留權的SHOO在今年6月疑似在首爾市內的一家賭場中,跟兩位友人分別借了3億5000萬和2億5000萬,卻無力償還。」韓國媒體大篇幅報導,事件一開始其實是S.E.S的另一名成員柳真遭到懷疑,消息傳得沸沸揚揚,SHOO似乎心生愧疚,決定向外界坦承,其實當事人就是自己。

▼(圖/翻攝自SHOO Instagram)


她表示自己當時是在酒店裡,偶然進到賭場,是在對賭場、賭博不太了解的狀態下,因為好奇心,第一次進去了,在連賭博規則都不懂的情況下輸了大筆金額,而背負債務,陷入無法償還高額利息的惡性循環中。韓國媒體:「SHOO說一定會償還債務,不會再引發爭議。」

▼(圖/東森新聞)


韓國女團S.E.S於1997年出道,成功爆紅,也為韓國SM娛樂後面的女團開闢先路,被譽為「永遠的妖精」,雖然已經在2002年解散,但3人仍活耀於演藝圈。這次成員SHOO爆出因為賭博跟朋友借錢,最後還不出來,雖然承諾會還清債務,但除了金額不小外,她還有3個小孩要養,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經濟狀況,就盼她能夠順利度過難關,不要再賭博了。

▼(圖/翻攝自SHOO Instagram)​


(封面圖/翻攝自SHOO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