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人搶看!神級版四手聯彈 周董重現11年前《不能說的秘密》

2018/08/03 18:47 東森新聞 字級:
天王周杰倫(周董)才華洋溢,2007年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推出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其中他在電影裡和桂綸鎂四手聯彈及鬥琴大賽仍更是令人回味無窮,讓許多劇迷爭相模仿。時隔11年後他再次重現單手彈琴的帥氣模樣,彈琴功力更上一層樓,讓粉絲驚喜直呼:「我的青春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周杰倫IG


▼(圖/翻攝 周杰倫IG)


周杰倫1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並寫道:「不能說的秘密裡,經典的一手彈琴,一手遮天,謝謝」,他重新演繹《不能說的秘密》裡單手彈琴再四手聯彈的橋段,時隔11年的表演升級,他不僅沒看譜也沒低頭看琴鍵,節奏仍然流利又順暢,而他則是一副輕鬆享受的模樣,結尾還耍帥擺個Ending POSE。影片曝光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紛紛留言稱讚周董太帥了「我愛死這部電影和裡面的所有鋼琴配樂了」、「杰倫怎麼可以這麼帥」、「跪求演奏會啊」、「好傲嬌的小表情」。
 
▼(圖/翻攝 周杰倫IG)


▼(圖/翻攝 《不能說的秘密》)

 
由周杰倫和桂綸鎂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2007年上映後票房開出紅盤,片中四手聯彈的絕技,隨著電影熱播也掀起一陣模仿熱潮。隔年在日韓上映後,還在南韓引起旋風,2015年被南韓網友評選為「最想在電影院重溫電影」第一名,今年甚至有公司購買版權準備翻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華語樂壇擁有超高人氣,近年除了巡演,也在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加上代言及副業,外傳身價高達60億元,而他近日忙於商演,演唱會固定班底「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就在臉書曬出在私人飛機上的照片,讓周杰倫擁有私人飛機的傳聞再度被討論,他所屬公司也對此作出回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臉書)


彈頭日前在臉書曬出搭機趕場照,畫面中,他和周杰倫、巨砲等人在機艙開心喝飲料,身旁有著大型的摺疊桌,後方則有個小吧檯,內裝十分豪華,事實上,周杰倫本人也曾分享此照片,但問到是不是私人飛機,卻沒有回應。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因2018年接了2檔大陸節目,又要跑個唱與商演,為了方便趕行程,才「租用」私人飛機而非購買,租金1天估約200萬元台幣,但以他每場個唱酬勞1千萬元台幣來看,賺到時間,依舊划算。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臉書)


不過,因為彈頭在貼文寫道,「第99場,徐州地表最強2,彩排中,謝謝南拳媽媽的始祖:巨砲哥哥(杰倫所有演唱會的製作人)用他私人的飛機,送我們飛行,趕商演工作」,讓外界猜測周杰倫和巨砲都擁有私人飛機,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周杰倫所屬公司杰威爾回應:「杰倫沒有私人飛機,巨砲也沒有私人飛機。」但即使私人飛機只是租的,能負擔高額的租金也是非常大手筆。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