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27年拍電影 「姐姐」謝金燕歸零當新人

2018/08/02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姐姐謝金燕則睽違27年再接拍電影,謝金燕將把自己當新人,一有時間就到現場觀摩其他演員,超敬業的態度連導演都大力稱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藝人謝金燕:「尖叫聲~ 新年快樂!」
 
熟悉的尖叫聲回來了!「姐姐」謝金燕這次不是發新歌、辦演唱會,而是要拍電影。
 
藝人謝金燕:「哈囉~ 大家好,我是姐姐謝金燕!其實中間一直有滿多人邀我演電影,但是為什麼是這一部呢?其實我覺得真的是緣份,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就是我看到了一群對電影非常有熱情,而且也非常專業的年輕團隊!」
 
▼(圖/東森新聞)
 

謝金燕睽違27年重返大螢幕,她把自己歸零當新人,沒戲的時候也會到片場,觀摩其他演員演戲做功課、找靈感。
 
藝人謝金燕:「我常常講說我好緊張,我是1個20多年沒有演戲的新人,但大家都覺得是1個好好笑的笑點!

電影中謝金燕飾演霸氣大姊,超敬業的態度替劇組立下最佳榜樣,就連導演也再三稱讚!
 
▼(圖/東森新聞)
 

導演蘇文聖:「跟她相處非常愉快,不管是她自身的、她的自我要求,然後她的自律,都給我很大的啟發,我相信對其他的演員,也有很大的影響。」
 
謝金燕影片中超霸氣,現實卻細心溫柔,加上與人零距離的親切感,還是片場的開心果,姐姐的電影將在近期上映,也讓粉絲們好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