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嘉爾抱病硬撐錄影!凌晨急送醫自責:「做不了事」

2018/08/01 17:34 東森新聞 字級:
韓國男團GOT7成員王嘉爾(Jackson)先前因行程關係,缺席兩期陸綜《放開我北鼻3》錄製,最新一期中,他抱病回歸參與節目錄製,沒想到病情加重,凌晨3點緊急送醫,最後在醫生建議下只好再度缺席錄製,讓他十分懊惱:「我好恨,每次生病都做不了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陸綜《放開我北鼻3》最新一期中,王嘉爾結束行程後隨即回歸節目,沒想到他卻是抱病錄影,過程中王嘉爾臉色蒼白還有明顯鼻音,但他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的身體狀況,獨自一人完成了布置房子的任務。在聊天過程中,黃景瑜察覺王嘉爾的臉色不太對勁,詢問下才知道他已經發燒了,之後在哥哥們的幫助下,才有休息的時間。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不過王嘉爾後來還是跟隨著大家前往河南錄製節目,沒想到當晚因病情突然加重,凌晨3點被送往當地醫院就醫,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只好再度缺席接下來的錄製行程,「可能真的行程排得太滿了,老實說有點受不了」,但他當時最擔心的不是自己病情,而是懊惱無法繼續參與錄製。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王嘉爾表示:「怎麼老是病了,我不知道怎麼可以,把我這個病快點沒有」、「我好恨,每次生病都做不了事」。王嘉爾一番話讓粉絲聽了心疼不已,不過也有粉絲透露節目錄製已過一段時間,並表示王嘉爾現在身體很好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在最新一期《熱血街舞團》兩位召集人王嘉爾和宋茜擔任幫跳,為了這場比賽,兩隊都花了非常多時間與精力再練習。在上期節目中,鹿晗與他的隊員們輸掉了比賽,裁減一名實力異常強的隊員。為了不再失去心愛的成員,王嘉爾決定罷休一搏。
 
▼王嘉爾發高燒(圖/翻攝愛奇藝)
 

 
近期王嘉爾的身體時常發生狀況,在表演前其實一個禮拜只睡了僅僅8小時,甚至是在表演前發著高燒。「一不舒服,我會告訴自己,我沒有不舒服。」從他痛苦的神情可以看的出來,他非常的精疲力竭,現場的人與團員都湊上去幫助他舒緩痛苦,需要拿著冰枕靠在額頭上,狀況看起來非常糟糕!
 
▼王嘉爾滿血復活(圖/翻攝愛奇藝)
 
 
正式演出的時候,王嘉爾發著低燒,當然身體異常難熬疾苦,然則一站上舞台,彷彿就滿血復活了,看不出來這是一個正在生病的人。整個舞團完全沒有失誤,讓現場觀眾看得非常過癮,完全性地燃炸全場,表現更是超高水準的專業程度。就連專業舞者都驚訝表示「如果當初他是走專業舞者路線的話,現在一定是知名舞者!」
 
▼王嘉爾與隊員完美演出(圖/翻攝愛奇藝)
 

王嘉爾在前幾期的節目中,因為輸了幾次重要的比賽而失去幾名成員,讓他非常痛苦且自責,自責地認為是自己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幫忙,甚至是讓他痛苦到狂賞自己巴掌。這次的幫跳,他用盡自己的努力與時間練習,完全沒有搶掉其他隊員的光芒,而且完美助攻演出,成功拿下勝利!節目一出網友們都非常心疼,紛紛都留言「一定要注意健康!」、「嘉爾哥哥帥到爆炸」、「嘉爾真的是專業與敬業的藝人與舞者」不少人都佩服這樣子的精神,更是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