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佩慈一次付清16億台幣…360度無敵夜景 超奢華豪宅曝光!

2018/08/01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吳佩慈一次付清16億台幣…360度無敵夜景 超奢華豪宅曝光!
藝人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1女2子後便淡出演藝圈,但據傳現在身價超過222億元,自己也躋身富婆行列。近日她的準婆婆崔麗杰,在香港西半山豪宅宴邀請好友開趴,欣賞360度維多利亞港無敵夜景,被爆該處就是吳佩慈在前年一次付清4億港幣(約16億元台幣)買下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超震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吳佩慈花16億台幣買下豪宅。(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吳佩慈婆婆崔麗杰日前宴請政商名流及名媛到自家豪宅,據了解,豪宅有360度的維多利亞港無敵夜景,讓人驚呼連連,有消息便指出,這棟豪宅就是吳佩慈在2016年一次付清4億港幣(約16億元台幣)所買下的。

▼吳佩慈婆婆崔麗杰(右)。(圖/翻攝自我愛沈貝貝微博)


當初吳佩慈買下50樓、51樓兩戶,總面積約6000平方呎(約170坪),51樓還特別設計樓梯可以直上天台,頂樓更有私人泳池和空中花園,金碧輝煌的程度媲美皇宮,就連4歲女兒也想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崔麗杰家宴當晚,呂良偉老婆楊小娟也是座上賓,她不但是商業女強人,和紀家私交也不錯,5月舉行生日宴,吳佩慈與紀曉波聯袂出席,當時吳佩慈手上的大鑽戒很吸睛。

▼360度無敵夜景。(圖/翻攝自我愛沈貝貝微博)​






事實上,吳佩慈在2013年驚爆未婚懷孕,陸續生下1女2子,雖然男友紀曉波尚未正式將她娶進門,但兩人相處已形同真正的夫妻,紀曉波也盡力給她最好的生活,據傳不但以她名字購入價值台幣20億元的海景豪宅,也讓她成為香港怡益持股21%股權的股東,價值約台幣12億元。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

36歲名模錢帥君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錢帥君透露自己有個「上班族」男朋友,後來卻被捕捉到入住豪宅、接送小孩,似乎成為豪門人妻,奇怪的是她從未傳出婚訊,因此被懷疑是未婚生子。說到未婚生子,也不得不提到藝人吳佩慈,與富商男友後連生3胎,雖然始終未獲得名分,但如今財產卻相當驚人。


▲▼錢帥君在IG曬名牌名車。(圖/翻攝自錢帥君IG


錢帥君今(18)日被爆已成為人母,開著法拉利車到康橋幼稚園接送一名小男孩,之後進入億元豪宅,對照社群網站炫富照片,儼然過著奢華生活,令人不禁猜想她的「上班族男友」並不單純,根本財力雄厚。

同樣嫁入豪門卻未結婚的經典案例就是藝人吳佩慈,2014年與香港富商紀曉波生下一女,隔年底生下一子,去年6月又添一男丁,更透露想拼第4胎,不過紀曉波至今卻未娶她進門。雖然如此,但紀曉波對吳佩慈毫不手軟,兩人在交往階段,紀曉波就曾送她價值2700萬的10克拉鑽戒,生日時更豪送34樣名牌精品禮物。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吳佩慈不只受到紀曉波寵愛,也獲得「婆婆」認證,去年生日收到準婆婆送的10.4克拉鑽戒,價值高達一億元新台幣,《鏡週刊》去年更報導,據傳紀曉波已經送給吳佩慈40億人民幣,相當於近200億新台幣,另外還有香港一棟價值20億新台幣豪宅與12億元股票,粗算下來,她的財產竟高達232億新台幣,令人咋舌,就算目前沒有正式過門當媳婦,財力也比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還要雄厚。​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