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學員出奇招!周杰倫口頭約健身 謝霆鋒霸氣脫衣秀肌肉Man炸

2018/07/29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全新一季陸綜《中國好聲音》,找來庾澄慶、周杰倫、李建與謝霆鋒擔任導師,每次播出都引起話題討論,除了學員們的表演之外,老師們的搶人大戰也吸引觀眾矚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謝霆鋒霸氣脫衣秀肌肉Man炸(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謝霆鋒霸氣脫衣秀肌肉Man炸(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當中個性率直的謝霆鋒,只要聽到喜愛的嗓音就會為學員轉身,因此也迅速的收滿了學員,讓哈林搞笑的說「你要停止瘋狂!」近日播出一集,不料4位導師又為了搶一名學員,各出奇招笑料百出,由於這名學員是兼職健身教練,所以周杰倫用口頭表示可以一起健身,一旁的謝霆鋒竟忍不住,直接脫了外套展示肌肉線條,他表示,「我現在沒有肌肉男的型態,但你說他們倆哪個像健身的呢?」他的舉動讓粉絲們激動尖叫,直呼太帥了。
 
▼謝霆鋒霸氣脫衣秀肌肉Man炸(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謝霆鋒霸氣脫衣秀肌肉Man炸(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謝霆鋒霸氣脫衣秀肌肉Man炸(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表示,「謝霆鋒太可愛了啦」、「這反差萌!立馬被圈粉」、「這肌肉線條果然厲害」、「真的會被這幾位導師笑死」、「每位導師都想選啦」、「誰都不讓誰,太爆笑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尋找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好聲音,全球首播就在微博不斷刷屏般地登上熱搜榜。其中首位出場的學員黎真吾,超野性的熱血演唱《山海》就收獲四位導師轉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中國好聲音》)




首期節目中,僅有三組學員得到了四位導師的共同認可。其中,演唱《山海》的黎真吾是受到網友爭議最大的一個。黎真吾表示,自己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有一種「返祖歸宗」的感覺,所以在唱這首《山海》時,拋棄了技巧用最原始,最野性的唱法來表達這首歌,帶來的熱血與衝動,整個人用盡所有力氣,唱到脖子都已經爆青筋。

▼黎真吾(圖/翻攝《中國好聲音》)






但是他的嘶吼式唱法觀眾卻並不買單。有網友直言不諱懷疑今年好聲音的水平:「今早上刷微博看見一個嘶吼版的《山海》,好像還四轉。我就對這屆《好聲音》的質量表示懷疑了。」還有網友直接拿華晨宇的版本進行對比,聲稱簡直差距太大,更表示:「觀眾們的審美也不是隨便糊弄就能過關的好嘛!」而喜歡黎真吾版的網友則對他十分欣賞:「真有一種原始的美感在那裡。」「看他high c唱的跟玩兒似的我就知道有導師要轉了,這種高音的本錢才是真的硬通貨」。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