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還珠》角色重疊?網友神拼湊關係圖

2018/07/28 21:05 東森新聞 字級:
最近這部古裝劇《延禧攻略》一開播,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有網友發現劇中角色人物設定和過去古裝劇角色雷同,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拼湊關係圖,像是女主角瓔珞,和《還珠格格》的令妃是同個人物,大批網友看完直呼,這套劇堪稱《還珠格格》前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延禧攻略》)

 
只是小小宮女卻反應機靈,魏瓔珞憑著聰明才智在後宮存活,最新古裝劇《延禧攻略》一播出討論度極高,就有網友發現女主角魏瓔珞人物設定似曾相識。
 
▼(圖/翻攝《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中的令妃為乾隆生下最多兒女,從貴人一路晉升到皇貴妃,而《延禧攻略》的女主角魏瓔珞,最後會成為令妃,兩個人其實是一個原型。《延禧攻略》劇中角色太過熟悉,網友也開始拼湊人物關係圖,像是溫柔的嫻妃,其實在《還珠格格》中是個惡毒的皇后,而愉貴人正是《還珠格格》中五阿哥生母,而太后就是《甄嬛傳》裡的甄嬛。
 




這些年古裝劇都選擇乾隆雍正朝代,如今《延禧攻略》成為超夯神劇,網友發揮功力將幾部劇角色連結比對,話題十足。

往下看更多新聞!

愛奇藝自製古裝大劇《延禧攻略》由秦嵐、聶遠特別主演,吳謹言、佘詩曼領銜主演,播出七天海內外流量飆破五億,PTT陸劇版討論爆表。除了劇中的小宮女魏瓔珞智商大開外掛,以一人敵萬人,不但設局害慘惡小主,面對同期宮女欺凌,也不甘示弱反擊,霸氣模樣讓網友紛紛拍手叫好,除了魏瓔珞的角色吸睛外,連乾隆賤嘴功力也是一流的。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延禧攻略》首集殿選秀女,乾隆賤嘴功力發威,不斷嫌棄秀女,像是秀女太瘦就說:「這今兒風這麼大,她站著應該挺費勁的吧。」、秀女太胖則說:「這一日是要吃五餐嗎? 」秀女太黑:「這每天是頂著醬油,曬太陽了吧?」另外乾隆見舒貴人對著風竹唱著柳樹,直問:「是蠢還是瞎了?」更要貴人在御花園裡唱整晚,乾隆嘴賤程度讓網友笑到噴飯。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另外乾隆送了宮訓圖給後宮們,讓一旁的太監忍不住詢問用意,不料他卻回:「朕是看她們太閒了,朕給後宮賜了宮訓圖,夠她們琢磨一陣子」,接著更淡定表示:「因為她們大多都跟你一樣笨­」讓太監默默中槍,太監在繼續追問「您這是在耍她們呢?」乾隆聽完直接對他拋媚眼。還有一幕是乾隆要太監看向遠方,下一秒趁機很踹他屁股,兩人逗趣的互動也引起討論。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延禧攻略》講述了宮女魏瓔珞(吳謹言飾)為尋求長姐死亡的真相,進入紫禁城成為了宮女,經富察皇后(秦嵐飾)竭力給予她溫暖與幫助,讓瓔珞一步步成為了個正直、堅強的宮女,在面對宮廷爾虞我詐與如懿(佘詩曼飾)的仇視,憑藉機敏靈活的頭腦化解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聶遠飾)盛世的令貴妃之故事。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