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手4」信感冒失聲 醫師長針往喉嚨伸

2016/02/24 18:52 字級:
​「歌手4」信感冒失聲 醫師長針往喉嚨伸

這一季的大陸節目「我是歌手4」,因為台灣歌手很多,特別受到矚目,其中實力堅強的歌手「信」,居然一下被淘汰,原來是他感冒沒聲音,勉強上台表現不佳,甚至在比賽前,他還去找醫生治療,大陸醫生竟然拿出20公分的長針,直接深入喉嚨滴藥,「信」受不了頻頻作嘔,嚇壞不少歌迷。

才開口唱,怎麼有點鎖喉,聲音怪。歌手信:「啊....,今天最大的問題是我沒有聲音,死定了。」抱病參賽,彩排時已經沒聲音,緊急到醫院治療,只是這畫面,觀眾嚇壞。

只見醫師拿一個,將近20公分長針,往喉嚨部位打,看信表情痛苦,究竟長針裡,是什麼,我們請耳鼻喉科醫師一看。將近20多公分的長針就往喉嚨裡伸,原來是要將類固醇等藥,直接打在聲帶上,治療效果相對比較好,這種長針是耳鼻喉科,常見專業治療工具,但醫師強調並非一滴就能見效。醫師廖立人:「用在比較嚴重,譬如說聲帶息肉,我們會打針。」

儘管賽前,聲帶上直接注射藥,但可惜信唱的濃烈,還是表現不如預期,離開舞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歌手4 感冒 失聲 長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