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鄧倫甜求婚迪麗熱巴 結局預告老哏網怒:氣到吐血

2018/07/23 16:27 東森新聞 字級:
由迪麗熱巴、鄧倫主演的高人氣陸劇《一千零一夜》點擊不斷攀升,目前已突破50億點擊次數,討論度不斷,劇情也即將進入尾聲;《一千零一夜》走浪漫愛情科幻劇,劇情講述由迪麗熱巴飾演的女主角(凌凌七)與飾演花藝師的鄧倫(柏海),兩人因科技手環而在夢中相見,夢境中常有許多荒誕爆笑的橋段,加上首集迪麗熱巴就強吻鄧倫,灑糖片段讓粉絲死守感情線進展。


▼(圖/翻攝自CHOCO TV)

▼(圖/翻攝自CHOCO TV)



但浪漫劇情當然少不了虐心片段,男二莫南(陳奕龍 飾)從中破壞,害兩人中間分離1年,讓網友、觀眾心急,最終兩人異地重逢,更攜手和莫南對抗大反派;然而原定45集大結局到了電視台竟改為48集結局,且22日兩人不斷灑糖更讓粉絲以為會甜密收尾,沒想到下集預告出爐時,只見畫面中鄧倫在電話中甜求婚,下一秒卻被大反派開車撞飛,讓網友崩潰:「都大結局之夜竟然還要虐女主角!」、「這什麼結局!編劇腦子呢?」、「我的柏海呀!最後一集還要這麼虐我們!」、「我們凌凌七的追夫之路怎麼就那麼難啊…」


▼(圖/翻攝自《一千零一夜》微博)

▼(圖/翻攝自《一千零一夜》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攜手鄧倫主演偶像劇《一千零一夜》,俊男美女的組合,加上愛情喜劇題材,打從開拍以來就備受關注。凌凌七(迪麗熱巴飾演)身為柏海(鄧倫飾演)的小迷妹超可愛,一場壁咚想強吻渤海的橋段,讓粉絲看到笑到不行。

▼(圖/翻攝微博電視劇《一千零一夜》)


▼(圖/翻攝微博電視劇《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是一部穿梭在夢境與現實的電視劇,劇中柏海在面對工作壓力時總是會做惡夢,夢見自己變成「傑克王子」被一頭巨大的惡龍追殺,凌凌七在享受與偶像的「專屬約會」之餘,保護柏海成功打敗了惡龍。

▼(圖/翻攝微博電視劇《一千零一夜》)


「傑克王子」想報答凌凌七出手相救,開口就問,「說吧!妳想要什麼?」身為柏海的小迷妹,凌凌七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不禁犯起小花痴,嬌羞地慢慢靠近對方,接著用力一推,把柏海壓到牆上,主動送上自己的香吻。

▼(圖/翻攝微博電視劇《一千零一夜》)


▼(圖/翻攝微博電視劇《一千零一夜》)


這一幕讓網友紛紛笑翻,直呼「原來惡龍是來神助攻的」、「我的七七女神,能不能矜持一點啊!」、「花痴凌凌七太可愛了!」、「七妹怎麼那麼攻啊XD」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