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曬親弟童年照…五官神似吳宗憲 網驚:以為是妳小時候

2018/07/20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Sandy曬親弟童年照…五官神似吳宗憲 網驚:以為是妳小時候
主持天王吳宗憲(憲哥)不僅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孩子也都個個有才華,3個女兒和1個兒子都對藝術很有興趣,他為了栽培孩子用盡苦心。兒子吳睿軒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近日還發了專輯,大他8歲的大姊Sandy(吳姍儒)在今(20)日分享他的童年照,看了照片讓她超震驚,直呼:「我心目中他只有照片那麼大啊⋯」。

▼Sandy分享親弟弟的童年照。(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Sandy在臉書PO出吳睿軒的童年照,得知弟弟發專輯,她超驚訝地說:「我弟居然出專輯了(傻眼),去聽看看現在19歲到底在想什麼」,弟弟的專輯叫《Ambulance》(救護車),而且藝名是「鹿希派LucyPIE」,讓她有點無法理解,問道:「姐姐已經是阿姨了嗎?為什麼姐姐什麼都不懂?」

▼Sandy與弟弟吳睿軒。(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Sandy印象中的弟弟,還是個小朋友,卻一瞬間長大成人,看著弟弟的童年照,綁著辮子,對著鏡頭露出燦笑,讓她驚訝地說:「你的小弟不是你的小弟,我心目中他只有照片那麼大啊⋯」不敢相信弟弟真的長大了。

▼吳睿軒童年照。(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以為是Sandy小時候的照片,也有人認為長得像吳宗憲,「我還以為是你小時候的照片」、「好秀氣的弟弟哦(誤」、「原來那是你弟啊!」、「還以為照片是你小時候」、「眉毛好像憲哥~」、「有點⋯憲哥的影子」、「還以為照片裡的是你」。

▼吳睿軒童年被說像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事實上,先前吳宗憲就透露兒子吳睿軒將在5月回台出道發片,並確定會在7月的演唱會和他一起合唱,被詢問到兒子的音樂天分是否超越周杰倫,他大方表示已經超越了,「以當時同年紀的杰倫來說,已經超越了」,話語中可以聽出他相當以兒子為傲。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近年來事業有成,不僅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副業也做出好成績。她在2017年經營咖啡廳副業,只不過風波卻不斷。先前咖啡店才被爆出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理規定,現在又發生無故遭人撒金紙,對此,吳宗憲也證實真有此事!

▼吳宗憲與女兒主持節目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Sandy開設咖啡廳副業。(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Sandy在台北東區開的咖啡店被爆料遭人撒金紙,吳宗憲對此表示:「就調錄影機呀,生意太好會遭人嫉妒吧」,事後也已經報警處理,接著又無奈透露:「這就是台灣的治安啊,我們小老百姓能怎樣?」不過,幸好Sandy當時不在案發現場,讓他鬆了一口氣。至於是否是生意好遭同業嫉妒?吳宗憲表示不了解:「店也不是我開的」,他也相當豁達,不擔心生意會受影響,「在東區做生意,你問哪一個商家沒有遇到這種狀況?」

▼Sandy的咖啡廳爭議不斷。(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目擊過程的客人指出,「只看到黃紙」,但期間沒聽到聲音,也沒看到黑衣人出現,其他客人也很淡定,店員事後才清理附近灑落的金紙。

▼Sandy的咖啡廳遭人撒金紙。(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事實上,Sandy去(2017)年在東區開設咖啡廳副業,成為許多民眾放鬆及朝聖的地點,豈料今年初卻被爆違反土地使用管理規定,被北市都發局限期2個月改善,吳宗憲當時也承諾「我們就把它改到讓大家沒話說」,沒想到今天卻發生店面遭人撒金紙,可以說是禍不單行,詳細情形要等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知曉。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