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秘書》今晚不想送妳回家 沙發熱吻 網喊:想魂穿朴敏英!

2018/07/18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改編自暢銷漫畫的浪漫愛情喜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朴敘俊飾演驕傲、自戀的富二代李英俊,視自己為最重要的他,不知不覺愛上待在身邊9年的金秘書(朴敏英飾演),小時候兩人遭受恐怖誘拐事件,李英俊導致腳踝留下兇狠的傷疤,而他就是幼時陪著微笑被綁架的哥哥,終於明朗化。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李英俊(朴敘俊飾演)與金微笑(朴敏英飾演)在戲裡隨著劇情的走向,多年來的想守護心愛女人的心境轉變,還有針對當年綁架事件的前因後果,兩人經歷多年的歷練,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戀。在最新一集中更開啟半同居模式,兩人在劇中各種甜蜜畫面增添了不少情趣,令人再度冒出大量粉紅泡泡。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金秘書》第12集的開頭,李英俊在深夜拖著行李到金微笑家中,李英俊擔心對方因當年見到屍體的夢靨而睡不著,直接暖說:「因為金秘書你不來跟我睡,所以我來跟你睡了。今天我們一起睡吧!」李英俊更加碼唱搖籃曲哄睡金微笑,引起大量粉絲的吶喊「我也要跟副會長一起睡」「我家隨時歡迎副會長來」「有英俊唱搖籃曲可能更睡不著」超甜蜜互動讓粉絲都瘋狂尖叫!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浪漫喜劇《金秘書》心好癢 超激情衣櫃之吻抨擊少女心!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暢銷漫畫的浪漫喜劇,此劇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角李英俊(朴敘俊飾),與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祕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祕書金微笑(朴敏英飾),不知不覺彼此相愛的故事。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金秘書為何那樣》已播出10集收視屢創佳績,朴敘俊與朴敏英在戲中分別飾演的副會長與金秘書從工作上轉變為相戀的戀人,兩人的甜蜜互動不斷地在挑戰觀眾的眼睛。值得一提的是,對於韓國熱門連續劇都有「第八集接吻公式」,包含《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沒關係,是愛情阿》等戲劇,男女主角都會在第八集突破彼此的心防接吻成功,果然《金秘書》也脫不了這個定律。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金秘書》儼然成為今年tvN最成功的一部連續劇,持續在創造收視佳績,朴敘俊與朴敏英這對俊男美女,在戲中的各種劇情走向都超級甜蜜,甜到螞蟻都嫌甜,更是燒到各個對於愛情充滿幻想的少女們,該劇也仍然熱烈跟播中,繼續被抨擊內心的粉紅泡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