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睿兒性侵是誤會?友爆料女嘔吐壞「性」致 他在旁DIY

2018/07/18 09:36 東森新聞 字級:
「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27歲)本名胡睿凱,上個月不顧和老婆林采緹的孩子即將出生,竟被爆出在夜店性侵,事後他坦承確實有一夜情,林采緹雖在第一時間力挺老公,但胡睿兒的形象仍然跌落谷底,現在又有名當晚也在場的胡睿兒友人表示,說胡睿兒性侵的消息是誇大指控,他只有在酒醉的女子旁「打手槍」。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據《周刊王》報導,友人指出,那名聲稱被性侵的女子在夜店認出胡睿兒,熱情的搭訕、合照,還因為見到偶像太興奮,直接坐在男方腿上調情,胡睿兒也沒有抗拒,兩人便起身離開包廂,到樓梯間愛撫、親吻,酒精催化加上性慾高漲,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性侵案爆發後,友人追問胡睿兒,他坦承當晚彼此確實有調情,自己也動了想一夜情的念頭,但由於女方喝得爛醉、頻頻嘔吐,讓他興致全消,但似乎又太久沒發洩,所以乾脆在醉倒的女子身旁自我解決,後來女子的朋友打電話來,胡睿兒便要對方過來照顧女子就先行離開。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友人也表示,林采緹都要生了,胡睿兒還這麼不檢點,該負的責任還是跑不掉,「不過真相也不能由女方或是媒體單方面說了算,不釐清的話要怎麼面對即將出生的孩子」?對於該名友人的爆料,「Under Lover」經紀人聯絡不上,暫時還不知道回應。

而胡睿兒雖經北檢複訊,遭檢察官諭令限制出境,但上月25日,因要赴中國大陸表演,檢方諭令具保30萬元暫時解除限制出境,昨(17)日林采緹順利生產,胡睿兒還興奮地秀出抱著兒子的照片。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林采緹目前已懷孕38週,今(17日)就是預產期,沒想到老公胡睿兒竟在孩子出生前被一名女子指控在夜店撿屍性侵,男方起初撇清「只有親嘴沒性侵」,不過隨後他在臉書辯稱「一夜情」,並稱自己是王八蛋。林采緹前晚開心在限時動態PO出切蛋糕的影片,而她的閨蜜、兒子乾媽也在臉書寫道:「就是今天了!」被爆今天卸貨!

▼老公胡睿兒驚爆撿屍性侵後,林采緹傳催生寶寶生了。圖/林采緹IG


▼老公胡睿兒驚爆撿屍性侵後,林采緹傳催生寶寶生了。圖/林采緹​IG


▼老公胡睿兒驚爆撿屍性侵後,林采緹傳催生寶寶生了。圖/林采緹​IG


▼老公胡睿兒驚爆撿屍性侵後,林采緹傳催生寶寶生了。圖/林采緹​IG


林采緹去年11月爆出懷孕,今年5月就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常在臉書及IG曬恩愛,並秀出孕照,分享為人母和人妻的喜悅。不料胡睿兒日前遭一名女子指控6月17日在知名夜店,趁女方喝醉時撿屍,並在樓梯間性侵得逞,女子清醒後立刻提告,胡睿兒應訊時供稱是兩情相悅,只表示有親嘴,但檢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限制出境,但由於他近期要到大陸工作,提出解除境管的要求,檢方最後諭令30萬交保,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林采緹事後也在IG發文,坦言一個月前就已經知道此事,她的心情已經平復了不少,現在的她不希望被外界打擾。

▼林采緹上《康熙來了》公開擇偶條件。(圖/翻攝自YouTube)


▼林采緹上《康熙來了》公開擇偶條件。(圖/翻攝自YouTube)


▼老公胡睿兒驚爆撿屍性侵後,林采緹傳催生寶寶生了。圖/林采緹​IG


▼老公胡睿兒驚爆撿屍性侵後,林采緹傳催生寶寶生了。圖/林采緹​IG


林采緹還說:「事情發生了一個月,其實我的心情早已平復了不少,最生氣難過的時候已經過了,真的很謝謝身邊親人好友真切的關心,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不想要情緒被外界影響或打擾,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對此,林采緹的蔡姓閨蜜15日曾在臉書透露她已開半指,只是等2天都未有下文,林采緹自己也說寶寶再不出來就要催生了。她前晚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蛋糕照,並寫道:「突如其來的生日快樂」,應是在生產前提前慶祝22日的生日。閨蜜在並在臉書力挺林采緹表達心疼,17日寫道:「就是今天了....」還PO出眼冒愛心和祈禱的貼圖,內心充滿期待,而今天正好就是林采緹的預產期,立刻引發其他友人熱議:「乾兒子嗎」、「生了嗎」。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