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ce強勢回歸!子瑜甜美雙馬尾小露事業線 MV破兩億點閱

2018/07/17 10:22 東森新聞 字級:
Twice強勢回歸!子瑜甜美雙馬尾小露事業線 MV破兩億點閱
韓國女團Twice在7月初發表最新主打MV,短短不到兩個禮拜,觀看人數就突破4千萬,還有眼尖粉絲發現,周子瑜在短短4分鐘的MV中就換了4種髮型,被譽為是今年夏天年輕女性的髮型指標。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海浪拍打聲,沙灘上的白洋裝少女們一一慵懶甦醒,展開熱情的海島旅程,韓國大勢女團Twice在暑假熱情回歸,推出第二張專輯,主打歌充滿濃濃夏日風,眼尖粉絲發現,周子瑜在短短4分多鐘內的MV裡就換了4種不同髮型,從一開始的日系甜美編髮到懶人必備半丸子頭。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來到海灘熱情跳舞,周子瑜又換成青春無敵辮子雙馬尾,短版細肩帶紅洋裝小露事業線,到了晚上又變成性感捲尾長髮,不只MV充滿熱情夏日風,造型也是讓粉絲為之驚艷,整首MV觀看人數也突破到4000萬,或許受新歌影響,Twice在去年12月發表的主打歌也突破兩億觀看人數。看來隨著新MV推出,Twice的人氣是越來越高。

(封面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