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莉絲躲「法國世足亂」 瑞士享美景…北半球露深溝秒歪樓

2018/07/16 13:20 東森新聞 字級:
艾莉絲躲「法國世足亂」 瑞士享美景…北半球露深溝秒歪樓
女星艾莉絲和日籍前夫分手後,帶著女兒梨梨醬獨自打拼,去年底她嫁給英國外交官並產下兒子「威廉弟」,目前一家4口在法國定居。這幾天艾莉絲和老公帶著小孩一起到瑞士度假,剛好躲過法國慶祝贏得世足賽冠軍的街頭暴動。艾莉絲在臉書PO出一連串的美照,其中幾張女兒視角「爆乳照」反而一秒讓網友暴動。

▼梨梨醬的「女兒視角」照片。(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婚後在跟著外交官老公在法國生活,時常可看到她在臉書貼出育兒和家庭照片。近日法國民眾慶祝贏得世界杯足球賽冠軍,在街頭狂歡慶祝,卻因為HIGH過頭,讓當地警方不得不出動催淚瓦斯鎮暴。正巧艾莉絲和老公帶著兩個小孩,到隔壁國家瑞士度假,她在IG貼文慶幸,「因為世界杯冠軍賽,今天法國街頭到處都擠爆了人潮!很慶幸跑來隔壁瑞士遠離塵囂,Lac Leman湖畔的景色令人感覺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平靜,時間彷彿停止了…。」

▼艾莉絲的唯美照片引發網友暴動。(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不只貼文,還附上好幾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女兒梨梨醬所拍的,外交官老公在畫面右邊,坐在椅子上專心滑手機,兒子「威廉弟」躺在地上,艾莉絲靠在欄杆欣賞美景,但豐滿上圍引人目光,感覺衣服都快包不住,深邃的事業線,讓人看了流鼻血。另外一張更引粉絲暴動,近距離拍攝渾圓美乳,黑色雪紡洋裝微透美肌,完全看不出來,艾莉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艾莉絲一家人到瑞士度假。(圖/艾莉絲臉書)


連續好幾張美照,讓網友忘了瑞士美景,紛紛激動留言,「梨梨好會拍!超有愛的視角」、「好美~ 身材好好喔」、「小姐姐,你有氧氣瓶嗎,因為我一見到你就無法呼吸了。」

▼艾莉絲一家人到瑞士度假。(圖/艾莉絲臉書)


(封面圖/艾莉絲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艾莉絲在去(2017)年發布和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登記結婚的喜訊,認愛3個月又宣布產下第二胎「威廉弟」,加上和前夫生的大女兒「梨梨醬」一家四口和樂融融,但艾莉絲透露,疑似因忙於照顧兒子,讓女兒覺得孤單,開始耍任性頂撞自己跟繼父,而艾莉絲趁勢機會教育,被網友狂讚。

▼(圖/艾莉絲臉書)

​▼(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昨(1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因為要照顧剛出生的兒子,不僅睡眠品質變差,忙碌之下也難以多花心思陪伴女兒,和過去時時陪伴在女兒身邊,有如天壤之別,由於女兒年紀還小,不懂得表達自己很孤單,只會靠耍任性來宣洩不滿。

梨梨醬上禮拜又突然發脾氣,頂撞艾莉絲和繼父,雖然艾莉絲試圖安慰,但無論說甚麼,梨梨醬都氣嘟嘟地回答「我不要!」讓艾莉絲一時不知如何是好。趁著老公在幫忙照顧嬰兒,艾莉絲牽著女兒到老公和弟弟的面前,感性喊話「因為弟弟年紀還小,所以需要很多照顧,但我們還是很愛你,不會因為有了弟弟而改變。」

​▼(圖/艾莉絲臉書)


而老公也暖心稱讚,「媽媽說的沒錯,我們都很愛妳,妳是最棒的!」梨梨醬感受到家人的愛,怒氣瞬間煙消雲散,變回溫柔可愛的姊姊,親了弟弟的臉頰一口,隨後幫忙拿尿布又餵弟弟喝奶。艾莉絲表示,「人的佔有慾是與生俱來的,那是有關安全感的領域,因此當覺得快要失去時,就會拼命地想抓緊,內心感到憤怒或失落。」

​▼(圖/艾莉絲臉書)

​▼(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不吝於把愛說出口,每天都給女兒愛的親親與抱抱,多加陪伴並許諾女兒,等弟弟長大一點,母女倆就可以像以前一樣逛街、看電影。艾莉絲的教育方式讓網友讚翻,紛紛留言表示,「很棒的教育,愛要即時說出口」、「有二寶時大寶真的會這樣,常常讓媽媽心疼,需要給他更多的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