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康亮紅燈?蕭敬騰昏倒找不出原因…自曝「腦部有東西」

2018/07/15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健康亮紅燈?蕭敬騰昏倒找不出原因…自曝「腦部有東西」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月挑戰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儘管在典禮中他直呼超緊張,但仍獲外界好評,行程滿檔的他,日前才在臉書發文證實突然昏倒好幾分鐘,讓粉絲相當擔心,而他在1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時,也首次回應健康狀況,甚至自爆「腦部有東西」。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主持完金曲後曾在臉書直播,坦言壓力大「還是會做噩夢」,他10日更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突然身體不舒服,昏倒了好幾分鐘,他表示,當時感到胸悶,眼前一片黑後便陷入昏睡,後雖恢復意識但全身無力,甚至出現嘔吐、手腳發麻等症狀,但他認為身體出現警訊,是自己沒調適好的關係,坦言已經看過醫生,也會好好休息,他15日辦粉絲見面會,是他暈倒後首度在台公開露面。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蕭敬騰受訪時表示,已做了心臟、頭部及24小時的心電圖檢查,醫生稱「還在觀察中」,經紀人Summer則透露,有猜測過蕭敬騰是貧血或心臟問題,甚至認為有恐慌症,但目前找不出具體原因,對此,蕭敬騰也坦言從國中開始,就一直被暈眩症所困擾,國中時往撞球間的路上,一度暈眩跪下,但往往1分鐘後就清醒,但到現在上下車或坐電梯都容易頭暈,對於外界懷疑是壓力所致,他則堅決否認:「不是!沒有壓力,沒那麼弱」,還脫口說:「我腦部有東西,就是『聰明』。」用幽默態度緩和氣氛要大家放心。

(封面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接下第29屆金曲獎的主持棒,結果受到好評。事後蕭敬騰開直播述說這陣子的心路歷程,忍不住崩潰大哭,其實當時還有個小花絮,當天蕭敬騰隨機找女粉絲一起開直播,炒熱氣氛,雙胞胎藝人依依是第一個被點到的粉絲,但是她卻因為沒化妝,下意識按了拒絕,讓她崩潰近12小時。

▼蕭敬騰找依依共同直播遭拒絕。(圖/依依臉書)

 
依依在臉書難過發文,自從她聽說蕭敬騰要主持金曲獎後,天天關注,很快被蕭敬騰圈粉。上月26日依依發現蕭敬騰在臉書直播,她一秒化身小粉絲留言打氣。沒多久蕭敬騰突然要找粉絲一起玩共同直播,依依突然想:「該不會要點我吧?我先來化個妝好了」。沒想到開玩笑的想法竟然成真,手機接到蕭敬騰的共同直播邀約,她興奮地告訴老公「蕭敬騰要找我直播」,老公直覺要依依按接受,她卻因為沒化妝猶豫不決,一邊大喊「我不敢」,一邊她下意識按下拒絕鍵。

▼依依拒絕蕭敬騰直播,崩潰在地。(圖/依依臉書)

 
▼大兒子安慰依依。(圖/依依臉書)


依依看著自己「做的好事」,崩潰癱坐在地,老公更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她,還比出「What?」的手勢,接下來的12小時,依依不斷問自己,「是智障嗎?你以為是相親啊?你有沒有化妝老蕭會在意嗎?」、「你是智障嗎了?跟他自我介紹一下,讓他知道有你的存在多好?」、「你是智障嗎?說謝謝他為我帶來無數個美好的夜晚不行嗎?」讓大兒子忍不住跑來對依依又抱又親,老公也笑依依「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只有她敢拒絕蕭敬騰。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