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周周正臉曝光!路人站中央車站拍婚紗 意外捕捉周杰倫一家

2018/07/15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小周周正臉曝光!路人站中央車站拍婚紗 意外捕捉周杰倫一家
歌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對兒女的事相當保密,即使公開分享照片,仍然會特別將孩子的臉給遮住。不過,近日有對新人到美國拍婚紗,負責修圖的網友卻在照片中發現周杰倫一家,還意外讓小周周的正面模樣曝光,掀起熱烈討論。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有民眾在中央車站拍婚紗,意外捕捉周杰倫一家人。(圖/翻攝自微博)


昆凌最近忙著宣傳與巨石強森合作的好萊塢新片《摩天大樓》,跑遍世界各地,而愛妻的周杰倫也跟隨她,夫妻倆共赴美國工作兼度假,並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有網友剛好到美國拍婚紗,取景地點在紐約中央車站,新娘站在人來人往的車站中,仔細一看,後方走過去的人,正是周杰倫、昆凌和女兒小周周,這張照片在微博瘋傳,還登上熱搜。

▼小周周正臉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昆凌牽著女兒小周周,而方文山疑似走在夫妻倆前面,周杰倫則往反方向走,夫妻倆帶著毛帽和墨鏡,非常低調。對比周杰倫前幾天在中央車站的照片,穿著和打扮都和新娘拍婚紗的照片一模一樣,也讓網友更加確定是周杰倫一家無誤,大家看到照片都很羨慕,紛紛留言,「世上最美婚纱照」、「太巧了吧」、「你是幸運的」、「羨慕」。

▼對比穿著,網友證實是周杰倫。(圖/翻攝自微博)




▼昆凌曾PO出與小周周合照。(圖/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事實上,先前昆凌曾在臉書曬出與女兒小周周穿母女裝的照片,難得讓小周周露出正面,只見兩人都穿碎花連身裙,還戴上了墨鏡,相較於過去用貼圖遮掩孩子的容貌,這次昆凌毫無修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和爸爸一模一樣」、「嘴巴好像周董」,另外,由於昆凌穿著連身裙看起來肚子微微凸起,網友也質疑是否懷了第三胎,「不會又有第三胎了吧」、「感覺又有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周杰倫和昆凌趁春節連假期間,飛到歐洲愛的旅遊,其中當然也包括可愛的小周周,身為「女兒控」的周杰倫,把愛女捧在手心上惜命命,旁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父愛。只不過在紀念照片中,前幾天周杰倫才被網友酸把老婆拍得很矮,這次他決定洗刷污名,在巴黎的美照中不僅把昆凌拍出大長腿,連小周周也暴風抽高,身高直逼媽媽腰間,完美繼承長腿基因。

▼周杰倫幫昆凌拍照,被網友笑把老婆拍得很矮。(圖/翻攝昆凌Instagram)


▼(圖/翻攝昆凌Instagram)


從周杰倫分享在Instagram的巴黎美照可以看到,昆凌的衣服、外套、褲子、鞋子全都是黑色,從拍攝角度來猜測,周杰倫應該是特地蹲下身子,以低角度的位置往上拍,把昆凌的身材拍得又細又長,有種「胸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成功洗刷上次同樣幫老婆拍照,卻被網友調侃昆凌好像矮到只有150公分的笑話。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重點還不只如此,照片中小周周站在媽媽的旁邊,一樣都穿黑衣、黑褲和黑鞋,雖然頭低低的看著地板,但身高竟直逼昆凌的腰際,短短沒幾個月的時間暴風抽高,還能擺出模特兒的架式,成長速度讓人驚呼不已。而如此的拍照技術,周杰倫不忘自豪「Such a good photographer.」(多麼棒的攝影師)。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網友看了紛紛豎起大拇指狂讚「小周周大長腿耶」、「周大攝影師」、「哎呦,不錯喔」、「周董是個好老公好爸爸」、「好漂亮的地方」、「什麼時候能看到小周周正臉」、「小周周好萌」、「女兒老婆都這麼漂亮,老爸有沒有考慮戒奶茶」。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