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湯豪60秒淘汰賽失誤!吳亦凡皺眉…按下「失敗」鈕

2018/07/15 15:34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去年播出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今年改名為《中國新說唱》重新出發,昨日播出第一集,周湯豪以參賽者身分現身,在第一輪60秒淘汰賽時,展現了高難度的技巧,但中途有點小失誤,導師吳亦凡眉頭一皺,按下「失敗」按鈕,令人緊張。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去年在節目中,吳亦凡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掀起一陣模仿熱潮,現在第二季開播也引起關注,除了原本的導師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吳亦凡、潘瑋柏都回鍋外,還新增導師鄧紫棋,周湯豪也放下明星身段,從選手出發,熱血表示,「這一次機會來了,我要回去抓住我的夢想。」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穿著紅色外套與紅色鴨舌帽現身,一出場張震嶽就幽默地問「有人說你跟潘瑋柏很像嗎?」潘瑋柏則自嘲周湯豪是「瘦版的他」。接著周湯豪開始唱起自創歌曲,唱到剩11秒左右時,吳亦凡皺了一下眉頭,接著按下失敗鍵。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不過鄧紫棋聽完後表示,「剛剛驚險的有一些差不多要失誤的地方,你可以抓回來,其實也是挺厲害的!」張震嶽則好奇周湯豪已經具有知名度,為什麼會來上節目,他也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以饒舌歌手身份站上舞台,以前玩說唱沒有這個平台,這次機會來了,我想把握機會,也是來挑戰我自己!」雖然吳亦凡按下失敗按鈕,但其他兩組導師並沒有按,因此周湯豪得以過關。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找來張震嶽和熱狗等明星製作人,開播後引起話題,不過在節目中意外爆紅的不是傑出的參賽者,而是比賽過程中出現的經典對話,其中張震嶽一句「糖糖,先幫我記著」,讓大家忍不住爭相惡搞、模仿,而現在「糖糖」的真面目曝光,再度引起討論!

男星吳亦凡擔任《中國有嘻哈》評審時,每次面對選手都會嚴肅的問:「你會freestyle嗎?」,也就是在問對方「你會即興表演嗎?」另外還有一次點評說對方「一開口就知道是老江湖了」,成為時下超夯的流行語。

而先前節目初期進行海選,同是評審的張震嶽與熱狗在評選一位選手「TY」是否有資格晉級時,張震嶽說「我覺得不行。」、「我覺得很普通。」熱狗則接了「我覺得其實可以。」、「阿嶽真的很嚴格!」等詞。最後他們意見不同,就轉身對節目導演說「糖糖,先幫我記著」、「糖糖,你先記」。

▼(圖/熱狗 MC HotDog)


他們的這些對話成為現在最流行的哏,也因為如此,讓大家都很好奇「糖糖」的真面目。就在11日晚間張震嶽與熱狗曬出「糖糖」的合照,並稱讚她是個認真的女孩,「鄭重介紹糖糖,我跟狗哥在中國有西瓜不能沒有她!」

▼(圖/張震嶽 ayal komod)



▼熱狗也PO照(圖/熱狗 MC HotDog)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友們的「嘻哈哏」留言,「糖糖終於現身了」、「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了」、「糖糖真的很好記性,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記性」、「糖糖要幫好多人記著,心好累」、「2017最忙的人:糖糖」、「我覺得可以!」掀起一陣熱議。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