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王八蛋」胡睿兒首回應撿屍風波!前科被起底…丟了商演

2018/07/13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蛇姬」林采緹去年底爆出懷孕消息,今年5月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不時在臉書、IG曬恩愛,還大方秀出孕肚照,豈料男方昨(12)日被爆出在老婆懷孕期間,到夜店撿屍性侵女子,震驚演藝圈。林采緹今(13)早首度發聲明,而胡睿兒也在私人臉書透露,自己不是撿屍是一夜情,更氣罵自己是「王八蛋」。

▼林采緹與胡睿兒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林采緹IG)


胡睿兒被一名女子控告趁喝醉時撿屍,並在樓梯性侵得逞,他出庭時應訊稱是兩情相悅,強調只有親嘴,沒想到,林采緹今(13)早在IG發限時動態,透露一個月前就得知,「最生氣難過的時候已經過了,真的很謝謝身邊親人好友真切的關心」,並表示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

▼林采緹首發聲明。(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也在私人臉書PO文,限制只有好友可以看到,他坦言:「我的確是一夜情沒有錯,但我不知道為何變成標題內文(性侵撿屍)那樣」,對於自己做錯事,他表示:「只能說我自己活該,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有做的事情就有做,沒有做的也就沒有做」,他感謝家人、老婆和朋友,最後還罵自己「王八蛋」。另外,有爆料指出胡睿兒15日在成都的商演演出被取消,原本9日釋出的海報上提及的卡司有Under Lover,但隔日又釋出新版海報,將Under Lover的照片換掉,但不是因為性侵事件,而是他被舉報曾吸毒,讓廠商趕緊取消演出。

▼胡睿兒也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胡睿兒IG)


事實上,胡睿兒幾乎零廣告代言,但靠著一首招牌歌《癡情玫瑰花》在大陸《抖音》軟體爆紅,獲得100場演出機會,經紀人透露進帳約500萬元唱酬,不過恐因為吸毒事件被翻出,而失去大陸市場。

​▼胡睿兒大陸商演丟了。(圖/翻攝自胡睿兒IG)


※胡睿兒臉書全文
這篇我只有給朋友看得到,因為這是給關心我們的人看的,我的確是一夜情沒有錯,但我不知道為何變成標題內文那樣,只能說我自己活該,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有做的事情就有做,沒有做的也就沒有做,感謝我的家人、老婆、朋友,我王八蛋

往下看更多新聞!

「蛇姬」林采緹5月才和知名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不料如今即將臨盆,胡睿兒卻爆出在夜店撿屍,挨告性侵,林采緹今(13)日坦言在1個月之前就知情,強調會陪著他一起度過難關,不過夫妻倆的友人透露,林采緹得知消息後一度崩潰痛哭,沒想到自己長期忍受懷孕的不適,換來的卻是老公在外逍遙。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圖/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林采緹和胡睿兒曾惹上呼麻風波,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但小倆口對彼此不離不棄,一起走過風波,並於去(2017)懷孕,今(2018)年結婚,戀情也轉為高調,經常在網路PO出閃照,散發出甜蜜氛圍,林采緹預計在一周內臨盆,沒想到12日胡睿兒卻遭爆涉嫌性侵,被一名女子指控在6月17日於信義區的夜店撿屍,但胡睿兒辯稱「是兩情相悅」,只有親嘴沒性侵。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13日早上首次對此事在IG發聲,坦言1個月前就已經知道此事,最氣憤最煎熬的時候已經過了,現在心情已平復不少,不想要情緒被外界影響或打擾,「現在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最後則強調會陪著胡睿兒一起面對,好好處理事件。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林采緹在得知胡睿兒的行為後崩潰痛哭,向朋友訴苦,說懷孕期間非常辛苦,沒想到老公在外逍遙還搭上其他女生,不管是性侵,還是胡睿兒所說的兩情相悅,甚至只有親嘴,確實都讓她傷透心,但只要是對外,一定都會秉持著支持老公的態度,林采緹默默承受一切,讓友人心疼不已。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撿屍 胡睿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