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求婚郭富城 金馬亮點收視高

2015/11/23 14:43 字級:
​林志玲求婚郭富城 金馬亮點收視高
金馬獎頒獎典禮,總共砸了3千萬元製作,外界評價兩極,有四大亮點和四大負評,星光大道沒遮雨棚、楊丞琳因與陳奕迅搭檔演唱被罵不夠格,柯震東與九把刀頒獎被批沒梗又冷,網路直播卡卡,被轟是4負評。

林志玲跟郭富城求婚,不只現場來賓驚豔,觀眾也覺得趣味,成當晚收視最高點,堪稱金馬亮點之一,還有林志玲和言承旭借位同台,表演部分舒米恩歌聲催淚,還有李康生冷笑話頒獎,被外界封為四大優點。

但同樣是頒獎人,九把刀、柯震東被批梗無聊又冷場,尤其九把刀的髮型,感覺刻意來亂場。 
九把刀vs.柯震東:「既然我們人生,都已經沒有正常的起承轉合,所以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你的一些,特殊的經歷,然後把它寫成一個劇本......」

最慘的莫過於楊丞琳跟陳奕迅合唱頻走音,讓人簡直快聽不下去。再加上直播網路卡關,金馬獎剛落幕,四大負評美中不足,收視率也差強人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