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暖萌!華晨宇空降北鼻屋 各種寵娃讓網友直呼「看了想生娃」

2018/07/11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邀情大哥哥華晨宇擔任飛行嘉賓與北鼻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兩天一夜,一開始出場就展現自己的親和力,小北鼻們「花花哥哥」叫個不停,花花也在過程中不時露出真誠開心的笑容與孩子玩耍,根本就是繼王嘉爾後第二個孩子王!

▼華晨宇與北鼻們互動(圖/翻攝 《放開我北鼻》)




初次來到北鼻屋的花花哥哥,感受到孩子們的熱情與童真,很快的就和大家打成一片,甚至開起了花花幼兒園玩具課,展現十足孩子王風範。熱情開朗的華晨宇還被萌神北鼻哈琳Pick,面對萌娃主動索抱送上梳頭服務,華晨宇百依百順任其發揮,而後哈琳化身小猴子更「綁定」在哥哥腿上,華晨宇則小心挪動腳步配合著哈琳的遊戲,寵溺的眼神簡直超級甜。

▼華晨宇與北鼻們互動(圖/翻攝 《放開我北鼻》)






花花和哈琳的高甜互動更讓網友直呼:「看了想生娃。」如此讓人意想不到的帶娃組合,自然為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暖萌氣息。華晨宇鮮少參加非音樂類型的節目,這次他不唱歌,則是體驗顧娃行動,透過這趟帶娃的旅程,相信也讓更多人看到華晨宇內心柔軟的那一面,與面對音樂時的嚴謹態度形成強烈反差。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華晨宇呆萌返場《想唱》 和素人歌手炸裂高歌燃沸舞台

大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邀請到擁有強大舞台感染力和獨特演唱風格的創作歌手華晨宇,一出場便瞬間俘獲現場觀眾們的芳心。更引人注目的是,本期節目現場的粉絲大多是女性,且不論是台上還是台下都顏值極高。這次花花與素人歌手合唱歌曲《齊天》瞬間燃爆全場。

▼華晨宇和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本期節目中,華語樂壇新生代創作歌手代表華晨宇闊別一年後返場《想唱》舞台,
極具個人特色的唱腔及呆萌可愛的性格瞬間燃爆全場。為了能最終合唱華晨宇,素人歌迷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寶貴機會,花花經典代表作《齊天》與素人歌手一同合唱,超高的渲染力沸騰全場,現場的觀眾都被嗨翻。

▼華晨宇和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出道至今五年的華晨宇,依舊懷抱著音樂的初衷,依舊堅持著自己的信念,透過歌曲傳遞自己的態度,讓華晨宇帶領著領略其掌控全場的沉穩細膩,王者降臨的舞台魅力。這次返場《想唱》舞台讓所有粉絲都大滿耳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