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髮量少…開拍前1周遭換角!趙正平爆演藝圈潛規則

2018/07/11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孫協志髮量少…開拍前1周遭換角!趙正平爆演藝圈潛規則
藝人孫協志從偶像團體5566出道,從唱片橫跨主持、戲劇,演藝成績相當亮眼,近日他上節目透露,曾因為髮量太少,即便定裝照都拍了還是遭到無情換角,讓他相當受傷。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孫協志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談被換角的經驗,他透露有次參與一部由大陸和台灣合資的作品,導演是台灣人,男女主角全都由導演決定,他表示連定裝照都拍了,卻在出發廈門拍攝的前一周,無預警接到公司說「這部戲得稍微暫緩」,原因是出資方出了問題。不料,一個月後,孫協志看到該劇開拍的新聞,但男主角不是他。

事後了解發現是出資方看了定裝照後,對髮量不滿意,卻也不敢告知他的真實原因,讓孫協志坦言「很受傷」。他透露,從2009年開始,他疑因壓力過大導致髮量開始減少,甚至嚴重到影響他有四五年沒有什麼工作,隨後他花了兩年時間努力保養,才回到現在的濃密的髮量。

不過,同為來賓的趙正平在節目中也分析被換角原因,趙正平透露,會被換掉是後面金主和電視台的問題,因「髮量太少」被換角只是對方想揶揄孫協志,認為製作方若有心合作「用假髮替代也OK」,意外爆出演藝圈潛規則。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孫協志62歲母獨居高雄 神隱多年近況曝光 藝人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曾因在部落格嗆當時兒子的女友丁小芹而聲名大噪,近幾年孫媽媽可以說是毫無音訊,62歲的她一人獨居高雄,鮮少與兒子連絡,直到近日罕見現身朋友的聚會,引發各界關注。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曾是藝人,每個月靠著2萬多元的退休金過生活,生活不算富裕,也鮮少與兒子連絡,獨自住在高雄進修學業,有空時就擔任志工,過著單純簡樸的生活。
 ▼(圖/翻攝自丁小芹臉書)

▼(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事後王馨怡在臉書發文寫下:「真的好感動哦,今天再度重逢。」只見照片中的孫媽媽綁著頭巾,和好友們開心合影,不過王馨怡也心疼的說:「我發現孫媽體質是冷底,自己一個人沒人照顧,千萬要注意身體。」事實上,過去孫協志與女星丁小芹交往時,孫媽媽就曾公開表達對丁小芹的不滿,隨後還在部落格對丁嗆聲,作風相當直接,也因為此備受各界關注,近年處事低調,回歸純樸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飢餓遊戲》爆事故!王仁甫腳底破洞 女星慘拄枴杖
王仁甫、孫協志及許孟哲一起搭檔主持的節目《飢餓遊戲》風格活潑,主持人及來賓賣力玩遊戲,讓節目高潮迭起、話題不斷,不過藝人們奮力做節目,也因此受傷,日前季芹才PO出老公王仁甫「腳底破洞」的照片,不料受傷的其實不僅王仁甫一人,夏宇童也掛彩,腳踝骨頭錯位,還需要靠拐杖輔助行走。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節目5日開始錄影,卻陸續出現傷兵,季芹6日PO出照片,心疼地透露王仁甫回家後走路一跛一跛,原來是因為腳底長了超大水泡,中間還破了一大個洞,旁邊還有很多還沒破的小水泡,讓她不捨地說「真的超可憐的!」而王仁甫隨後也PO文,除了感謝網友的關心,也自豪表示「男子漢難免有傷,貼了人工皮,穿兩雙襪子,走路有比較不痛了!繼續拼命!」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夏宇童也在6日上午貼出傷照,只見她右腳踝包著紗布,透露在錄影過程「腳翻船」,所幸經醫生檢查後,沒有骨折狀況,不過因為腳踝扭傷、骨頭位移,暫時需要仰賴拐杖走路,她也樂觀地說「我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最近走路會比較慢,請耐心等等我」、「現在就是多休息!好好把腳傷養好!」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當時節目規定闖關時要穿著「穴道按摩拖鞋」奔跑,兩人才會在疼痛和鞋子不合腳的情況受傷,幸好沒有大礙,而當天也參加錄影的翁立友看到他們受傷,還是得繼續錄影直到收工,嚇得說「自己還是好好專心當歌手」。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夏宇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髮量 孫協志 趙正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