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姓「俗」!史上最爆笑客服對話 雞同鴨講超KUSO

2018/07/10 17:55 東森新聞 字級:
還記得對嘴哥嗎?日前有男子要辦理手機,打電話到電信公司客服中心,客服要他先報上姓氏,男子卻因一口台灣國語和北京腔的客服員,一人講東、另人講西,雞同鴨講兜了好幾圈,而這位對嘴哥擅長模仿許多搞笑的日常對話,不只表情維妙維肖,行為舉止也很到位,讓不少網友看了瘋狂轉發,更直呼不管過了幾年回頭看,還是笑到不行!



只見對嘴哥:「偶姓...鑽石的石啦!」客服人員:「中暑的暑?」



對嘴哥:「鑽石的石啊(台語)!鑽石的石(台灣國語)!」客服人員:「撞暑的暑怎麼寫呢?」



對嘴哥:「石頭的石啦。」客服人員:「俗頭的俗?是暑假的暑嗎」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影片不只這段爆笑客服,其實這位「俗先生」還曾化身法拉利姐,眼神和表情都讓人笑到美丁美噹,而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名攝影師名為Eddy,專門負責婚禮活動錄影的拍攝,回憶起爆紅Eddy從來也沒想過,網友也留言表示:「看了真的好舒壓」、「看一次笑一次」、「雖然聽過了,再聽還是很好笑」、「客服可以去暑一暑了」。

以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以來,就有許多觀眾熱烈討論,她們究竟是真唱還是對嘴?還是在節目播出前有修音呢?近來網路流出,吳宣儀組第一次公演《我又初戀了》未修音版本,意外發現慘烈的車禍現場,戳破那些被美化歌聲。

▼王亦然現場走音(圖/翻攝《創造101》)

▼楊蕊菡現場走音(圖/翻攝《創造101》)


其中《我又初戀了》由吳宣儀、羅怡恬、羅智儀、吳茜、王亦然和楊蕊菡組隊演出,正式播出片段驚現完美歌聲,讓人忍不住驚呼「又有初戀的感覺」,不過有人拿正片跟現場錄音對比,發現有些人唱得有些吃力車禍不斷。

▼羅怡恬聲音超穩(圖/翻攝《創造101》)


雖《創造101》沒惡意操作,但製作單位把所有參賽者的聲音都後製過一輪,反而讓人聽不到練習生真正的實力,像王亦然、楊蕊菡、吳茜遭到現場粉絲恥笑,羅怡恬的聲音則被大讚超穩。不過,粉絲們則認為並沒有網友們說得誇張,實力穩的人還是很穩,並沒有全部修音、都是假的這回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