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意好遭忌?Sandy咖啡店被撒金紙 吳宗憲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8/07/09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近年來事業有成,不僅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副業也做出好成績。她在2017年經營咖啡廳副業,只不過風波卻不斷。先前咖啡店才被爆出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理規定,現在又發生無故遭人撒金紙,對此,吳宗憲也證實真有此事!

▼吳宗憲與女兒主持節目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Sandy開設咖啡廳副業。(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Sandy在台北東區開的咖啡店被爆料遭人撒金紙,吳宗憲對此表示:「就調錄影機呀,生意太好會遭人嫉妒吧」,事後也已經報警處理,接著又無奈透露:「這就是台灣的治安啊,我們小老百姓能怎樣?」不過,幸好Sandy當時不在案發現場,讓他鬆了一口氣。至於是否是生意好遭同業嫉妒?吳宗憲表示不了解:「店也不是我開的」,他也相當豁達,不擔心生意會受影響,「在東區做生意,你問哪一個商家沒有遇到這種狀況?」

▼Sandy的咖啡廳爭議不斷。(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目擊過程的客人指出,「只看到黃紙」,但期間沒聽到聲音,也沒看到黑衣人出現,其他客人也很淡定,店員事後才清理附近灑落的金紙。

▼Sandy的咖啡廳遭人撒金紙。(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事實上,Sandy去(2017)年在東區開設咖啡廳副業,成為許多民眾放鬆及朝聖的地點,豈料今年初卻被爆違反土地使用管理規定,被北市都發局限期2個月改善,吳宗憲當時也承諾「我們就把它改到讓大家沒話說」,沒想到今天卻發生店面遭人撒金紙,可以說是禍不單行,詳細情形要等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知曉。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吳姍儒(Sandy)2017年在東區開設咖啡廳副業,成為許多民眾放鬆及朝聖的地點,沒想到,該店近來卻被爆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理規定,北市都發局事後也證實該店確實違規,行文限期2個月時間改善。對此。吳宗憲也出面認了有此事,並承諾,「我們就把它改到讓大家沒話說。」

▼(圖/取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在東區開設咖啡廳,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大開分享自己創業的歷程,笑說就連店員們都有許多的粉絲,還有許多小妹妹一同揪團來「朝聖」,為了不是要看Sandy,而是直接問她,「請問你們店長在哪?」讓她無奈笑說,「有那麼帥嗎?好吧,也是另外一種經濟奇蹟啦!」

▼吳姍儒在東區經營咖啡廳。(圖/取自吳姍儒臉書)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姍儒的咖啡店近來遭爆料,由於該區屬於第四種住宅區,只能營業150平方公尺以下餐廳,但該店目前正經營飲料業、餐館,面積高達500平方公尺,北市都發局也證實該店確實違規,目前已給店家兩個月時間做改善,若期限到了卻未做處理,依照《都市計畫法》,將裁罰台幣6萬到30萬元,並且可以連續開罰。

北市商業處則證實,咖啡廳所公司登記為天際線文創有限公司,房屋所有權人是吳宗憲,公司代表人則為吳姍儒,未來會依照慣例,向店家做行政指導,建議是否將飲料店及餐廳,分別格為不同營業主體,讓各自面積小於150平方公尺,待2個月改善期限一到,會再去進行查察,如果發現沒改善,便會通知都發局進行裁罰。

針對此事,吳宗憲則回應表示,2個月的改善時間很夠了,會把咖啡廳改善到讓眾人無話可說,「一切一定要合法才OK,我們當然會做到更合法呀,所以沒關係。」此外,他也感嘆父女倆習慣生活在顯微鏡底下,樂觀表示,「那我們就被督促的更完美。」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