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2世界天團」獻唱!大馬百億千金奢華婚宴曝光

2018/07/09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邀「2世界天團」獻唱!大馬百億千金奢華婚宴曝光
大馬富商千金陳雪玲日前完婚,奢華婚宴曝光,除了要請政商名流,最令人震驚的是,婚禮上請來「世界級2大天團」獻唱,小倆口隨著音樂在舞池中摟腰、甜蜜親吻,讓人賓客嗨翻了!

▼(圖/翻攝自chrystan_x 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大馬富商陳志遠身價高達194億新台幣,日前長女陳雪玲幸福完婚,而女婿也來頭不小,是當地有名的富二代,納莎(NAZA)集團的富少法立納斯慕丁(Faliq Nasimuddin),他父親身家也非同小比,上看136億新台幣。

▼(圖/翻攝自jen_huang Instagram)


陳雪玲與丈夫念書時相識進而交往,早在去年6月訂婚,並在今年2月低調結婚,直到本月7日才在吉隆坡補辦婚宴,兩人的婚事被喻為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

▼(圖/翻攝自jen_huang Instagram)


此外,新人擁有好人緣,婚宴現場賓客都是政商名流,包括吳建豪前妻石貞善(Arissa)、澳門賭王千金何超盈、阿Sa百億男友的妹妹石佩藍等、香港富商楊受成姪女楊永晴,以及新加坡、中港澳的富二代等。

▼尚恩菲南帥氣獻唱。(圖/翻攝自elizabethshenlyn Instagram)


不過奢華婚禮並非看頭,不少賓客在IG上傳側拍花絮影片中,陳雪玲與老公幸福跳舞,而台上表演嘉賓竟是英國天團「Blue」,獻唱經典名曲「You Make Me Wanna」。不僅如此,當地媒體爆料,婚宴上也邀請「西城男孩」(Westlife)單飛出來尚恩菲南(Shane Filan),超強卡司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

    想看影片請點:https://goo.gl/DdZfN9

(封面圖/翻攝自chrystan_x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新聞!

俄羅斯一名富家女伊琳娜最近舉辦婚禮,選在高爾夫球俱樂部宴請1,500名賓客,新娘子身穿 656萬台幣的婚紗現身,估計這場婚禮耗資4776萬台幣,排場浩大。事實上,伊琳娜其實是俄羅斯有名的「炫富網紅」,還曾經把巨星勞勃狄尼洛當成服務生。

▼(圖/伊琳娜IG)


穿著精緻婚紗,戴著昂貴首飾,俄羅斯富家女伊琳娜風光出嫁。伊琳娜今年才18歲,是俄羅斯地產大亨奇格林斯基的千金,結婚對象則是23歲青年米雷利,爸爸是政治人物,政商結合,婚禮自然不能馬虎。

伊琳娜的爸爸大力贊助,伊琳娜的婚紗出自黎巴嫩設計師之手,估計價值16.5萬英鎊,約656萬台幣,整場婚禮光是宴會食物開支就超過1393萬台幣,參加的賓客都說,這是他們參加過,最奢華的一場婚禮,而這次的宴會也讓伊琳娜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圖/伊琳娜IG)


伊琳娜含著金湯匙出生,童年時就已經坐慣私人飛機,還曾經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寫道,「14歲第一次次乘坐商業客機時,見到機上其他乘客都『嚇壞』了,甚至大聲問空服員,說難道這些人要跟她一起飛,這麼多人一起飛行,是很危險的行為。」

伊琳娜也曾將影帝勞勃狄尼洛誤當成服務生,要對方幫她倒水,還常常在網路上炫富,跟一般人不同的價值觀,也常常讓俄羅斯網友議論紛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