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證實主播妻懷第二胎 哈林再當爸甜喊:每天都很幸福

2018/07/06 19:10 東森新聞 字級:
56歲藝人「哈林」庾澄慶2年前和小14歲主播張嘉欣再婚,兩人去年6月生下一女「哈密瓜」,日前再傳出43歲的老婆懷上第二胎,哈林5日錄製大陸節錄時親口回應,藏不住喜悅直說「我每天都很幸福」。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43歲主播張嘉欣日前被爆料懷上第二胎,而哈林5日現身《中國新歌聲3》錄影現場時,被記者詢問:「是不是家裡有什麼喜事」,哈林聽完忍不住大笑:「沒有啊!哈哈哈,拜託,消息都出來了,家裡還什麼喜事」,記者再度追問:「所以哈林老師今天看起來特別幸福」,她藏不住笑容地說:「我每天都很幸福」,雖然哈林未正面回應,但也等同證實張嘉欣懷上第二胎。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另外,錄製節目時,哈林也笑虧謝霆鋒:「霆鋒,我最近是爸爸,我現在想幫你換尿布」,為人父的喜悅溢於言表。據悉,張嘉欣已經懷孕5個多月,第二胎算是意外的小寶寶,預產期約在11月,她目前則是留職停薪,專心待產。

往下看更多新聞!

庾澄慶(哈林)已屆花甲之年,除了婚姻幸福美滿之外,他和主播老婆張嘉欣的「造人」速度也讓外界驚訝。哈林年底將滿57歲,去年才生了女兒「哈密瓜」,沒想到現在又爆出懷上了第二胎,知情人士近一步透露,這胎根本不在兩人的計畫之內。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哈林的寶貝女兒「哈密瓜」才滿周歲,舉辦抓周宴,有讀者爆料,其實當時是「喜上加喜」,43歲的張嘉欣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再度懷有身孕,目前已懷胎五個月。

周刊更捕獲兩人牽手漫步在炎熱的街頭,儼然已是老夫老妻,到便利商店簡單買了幾樣商品後,又緩緩步回愛巢,只見張嘉欣一身黑洋裝,腳踩平底鞋,雖然四肢纖細,仍藏不住微凸的孕肚。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說預產期在11月,這胎的出現算是意外,但兩人的長輩仍非常開心,尤其是哈林媽媽,看來這胎寶寶會讓婆媳之間的好感情又更進一步。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