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紀亞升格當人妻?身分證配偶欄的名字曝光 本人親自回應了

2018/06/28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白紀亞升格當人妻?身分證配偶欄的名字曝光 本人親自回應了
曾經狂言交過60位男友的網紅白紀亞,才開心宣布和男友交往200天,27日她又突然在IG貼出限時動態,赫然驚見她的身分證配偶欄上已經填上名字,晉升為人妻,嚇壞不少網友,白紀亞本人也在臉書回覆了。

▼白紀亞日前和男友慶祝交往200天。(圖/白紀亞 臉書)

 
白紀亞日前才開心和男友慶祝交往200天,現在又傳出好消息了嗎?她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的身分證,配偶欄上已經有男友名字名字,連臉書也改成和男友結婚,消息讓不少粉絲驚訝。有人臉書留言求證,還嗆「要不就是懷孕要不就是玩玩,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結婚了」,氣的白紀亞回文大罵,「直播上就說那是開玩笑的,只是最近家裡很多悲傷事,所以要開心一下,感情如果一直那麼好,收入也穩定什麼的結婚本來就是早晚的,就算今天我們真的登記了,也是我們開心就好!什麼叫結婚就是懷孕?什麼叫不知道第幾次結婚?拜託去查啦!我是結婚過沒?」

▼白紀亞IG限時動態秀出自己的身分證。(圖/白紀亞 IG)


 
白紀亞年紀輕輕就成為知名網紅,她曾在節目《康熙來了》自爆,交往過60位男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後來改稱60位只是曖昧人數,真正交往只有12位。之後曾經交往過的國中男友重新陷入熱戀,也被網友酸說「換男友速度跟高鐵一樣快」,氣的她霸氣回應,「這次我隔三個月才掛穩交捏,原來高鐵需要這麼久!」

▼白紀亞曾在節目誇口,自己交過60位男友。(圖/白紀亞 臉書)


(封面圖/白紀亞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擁有一張鵝蛋臉和無辜大眼的網紅白紀亞,清純可人的臉龐擁有不少粉絲,但因為她17歲參加節目《康熙來了》,大談自己曾交往過60位男友,引發熱烈討論,後來則澄清只是曖昧人數。如今,轉戰直播界的她,和國中曾交往過的男友舊情復燃,她幸福透露「男友的第一次獻給她」,卻遭網友嗆爆「不是真愛」!

▼(圖/白紀亞 臉書)


前陣子才大方在臉書掛出「穩定交往中」訊息的白紀亞,最近難得公開放閃,說「有個什麼第一次都是給我的男友真好」並附上了一個甜蜜的愛心符號,笑稱自己有個能看出潛力股的眼光,男友有些事情都可以無師自通「當然包括那個」,直呼「我寧可要璞玉也不要技術高超那種花美男」,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祝福「要幸福喲」、「太閃ㄌ」、「撿到寶欸」。

▼(圖/白紀亞 臉書)


怎料,白紀亞這樣一篇刺眼到不要不要的放閃文,有網友就嗆聲「可是紀亞,妳的第一次不是給他,看來你們不是真愛ㄋ」,讓她看了很不是滋味,立馬回嗆「第一次不是給他就不是真愛,哇靠這個你應該要去戶政事務所問問那些登記的。」字字句句火藥味十足。

▼(圖/白紀亞 臉書)


其實在幾天前,白紀亞才被網友酸「換男友和高鐵一樣快」,她無奈解釋「這次我隔3個月才掛新穩交捏,原來高鐵需要那麼久啊~~~」並澄清當時節目上,是為了做效果上的誤會才會那樣說,60位純粹只是曖昧人數。

▼(圖/白紀亞 臉書)


▼(圖/白紀亞 臉書)


▼(圖/白紀亞 臉書)


▼(圖/白紀亞 臉書)


▼(圖/白紀亞 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