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谷阿莫疑侵權用世界盃影片 愛爾達發函警告

中央社 2018/06/28 12:00 中央社 字級:
谷阿莫疑侵權用世界盃影片 愛爾達發函警告

▲(圖/取自 谷阿莫 AmoGood 臉書)

2018年世足賽,由愛爾達電視取得台灣轉播權,網路紅人谷阿莫日前使用本屆世界盃賽事影片剪輯4分多鐘影片。愛爾達表示,上週已發函告知谷阿莫,同時通報國際足總FIFA。

網路紅人谷阿莫日前使用本屆世界盃賽事影片,剪輯4分多鐘的「谷阿莫4分鐘教你假裝有在發落2018世足賽 (1-8天賽事)」。雖然谷阿莫事後刪了影片,但恐已涉及侵權行為。

愛爾達臉書粉絲團今天凌晨PO出南韓對德國之戰的2分鐘精彩濃縮賽事,發文指出「一度創作來囉,快速了解剛剛發生了啥事」,在這段影片還特別後製寫上「正版2分鐘,帶你看韓德戰最後發生啥事,看來有人繼續捍衛二創權,FIFA準備去函,小編祝保安」。

對此,愛爾達發言窗口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谷阿莫未經授權使用世界盃影片,恐涉及侵權行為,上週已發函谷阿莫,告知需取得授權才能使用,後續要談和解、提告還不確定,沒有預設立場,目前還沒有取得谷阿莫回應。

另外,針對此事件,愛爾達表示,也已經通報FIFA。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