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奈兒綁50顆氣球飛上天!女友望著包包超崩潰

2018/06/26 11:14 字級:
大馬情侶檔達玲 DD.W 時常拍攝許多有趣影片,受到網友喜愛,而男友達達日前突發奇想,決定要用大量的氣球綁在女友昂貴的香奈兒包包上,讓包包飛向天空回歸大自然。

▼(圖/翻攝自FB 达玲 DD.W)


只見男友達達帶著女友來到放飛香奈兒的草地,女友在一旁不知驚喜為何的雀躍著,當女友拿掉眼罩後,達達立刻拿出氣球來釋放香奈兒包包自由,當女友搞清楚狀況時,包包早已在半空中開心地越漂越遠,彷彿在嘲笑她般,女友頓時傻眼,開始大罵達達,不斷重複,「這包包很貴的」,最後達達看到女友崩潰的樣子,才趕緊將事先藏好的釣魚線拿出來,但女友仍然生氣地罵著,「連釣魚線都這樣綁,我的包包很貴的」,最後達達很開心地宣布整人計畫成功,一旁女友又好氣又好笑地結束這場爆笑惡搞。

▼(圖/翻攝自FB 达玲 DD.W)


影片內容雖然很搞笑,但還是提醒大家,情侶之間惡作劇要記得拿捏尺度,以免傷害感情唷!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家裡有兩個以上的小孩,打打鬧鬧的場景就不可避免,而國外有一對姊妹,平常感情很好,姊姊有天突發奇想,決定要來整妹妹,她準備了一個很大的泰迪熊娃娃,把自己裝在裡面,等妹妹來客廳時,就立刻起身嚇她,
只見妹妹原本以為客廳的泰迪熊,是媽媽為自己準備的禮物,正想要開心撲向泰迪熊時,泰迪熊卻動了起來,妹妹立刻嚇得尖叫,趕緊逃跑。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影片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笑得我都長魚尾紋了」、「雖在整妹妹,但感覺姊妹倆感情很好」、「妹妹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不知在台灣哪裡有賣這種人裝得下的泰迪熊?」、
​「其實有點羨慕,我姐姐都不理我」、「換成是我鐵定被我揍一頓」另外,有網友則提醒,玩笑歸玩笑,有時候還是不能太過份。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