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映潔素顏唱跳主打歌 後悔大喊:請幫我剪掉!

2018/06/25 15:07 字級:
鬼鬼吳映潔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向往的生活》帶來了元氣滿滿的夏日少女活力,本期節目裡在蘑菇屋史上最大「旅行團」繼續做客,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在這裡展露才華,紛紛上線各自演唱技能。其中鬼鬼剛洗好澡,素顏唱跳自己的歌曲《knock knock knock》可愛模樣被網友熱烈討論。

▼吳映潔(圖/翻攝《向往的生活》)


節目中剛洗完澡的吳映潔不拘小節,素顏用毛巾蒙著頭出門加入一群人夜聊,被主持人提議浴巾造型來一首主打歌。活潑的鬼鬼立馬進入狀態,拽著頭巾舞動著唱起《knock knock knock》,其他嘉賓一旁伴舞增加氣氛。神奇的畫面令大家集體笑翻,吳映潔自己也直呼「我不敢看真正的播出」,主持人更是調皮的調侃吳映潔「你知道會怎麼剪嗎?是拿MV和你剛才那個畫面對剪」。

▼吳映潔(圖/翻攝《向往的生活》)


節目播出後,真實且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粉絲也紛紛直喊「鬼鬼會不會看到播出就後悔了?」「鬼鬼這樣好可愛」「不顧形象很讚喔」。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私密照外流!鬼鬼掰了周湯豪 又爆熱戀知名男星

女星鬼鬼(吳映潔)在南韓的發展不如預期,遭經紀公司解約,被網友酸「被韓國退貨的藝人」。後來週刊報導與周湯豪過從甚密,兩人不時在公開場合打鬧,鬼鬼還在直播影片對周湯豪獻吻。不料鬼鬼今(1日)再傳出與好友布魯斯(禾浩辰)升格戀人,不僅趁著春節同遊日本,甚至穿著同款睡衣的私密照也曝光!

▼鬼鬼和布魯斯穿同款睡衣。圖/翻攝IG、微博


▼鬼鬼和布魯斯一起健身。圖/翻攝IG、微博


▼鬼鬼和布魯斯一起畫畫。圖/翻攝IG、微博


▼鬼鬼和布魯斯一起去日本玩。圖/翻攝IG、微博


鬼鬼的感情生活始終低調,她日前鬆口理想型標準,表示不喜歡太胖的男生,但體型、四肢也不能太過纖細,感覺對方太瘦沒有辦法保護女生,除此之外坦言不喜歡男生告白,主動告白更符合她的追愛模式,現年28歲的她已屆適婚年齡,感情狀態受到關注,她坦言「有追求者」。不過對曖昧對象是否符合條件,則不願鬆口。當時鬼鬼表示追求者是圈外人,對方屬於暖男類型,「他會問候『吃飯了嗎』」,雙方目前處於曖昧階段,不過具體細項不透露,也坦言如果雙方未來真的有近一步的發展不會公開,希望工作焦點不因戀情而被模糊。事實上,過去她曾有幾段緋聞,不過都不了了之,特別是與胡宇威的緋聞,曾被雜誌爆料鬼鬼媽媽看不下去,向媒體披露:「鬼鬼真的很愛胡宇威,要結婚我也贊成,但3年來都沒承認,到底把我女兒當什麼。」

▼鬼鬼私密睡衣照外流,驚爆秘戀布魯斯。圖/鬼鬼IG


▼鬼鬼私密睡衣照外流,驚爆秘戀布魯斯。圖/YouTube


▼鬼鬼私密睡衣照外流,驚爆秘戀布魯斯。圖/鬼鬼IG、YouTube


▼鬼鬼私密睡衣照外流,驚爆秘戀布魯斯。圖/鬼鬼IG


不料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鬼鬼因拍攝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與禾浩辰成為好友,近來參加陸綜《閨蜜的完美旅行》,鬼鬼也找來男方合作,一起飛往澳洲拍攝。先前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鬼鬼也透過社群網站曬出2人合照,只見她靠躺在男方胸前,臉上擺出害羞閉眼表情。另外有爆料者指出,鬼鬼和禾浩辰私下也常一起去健身房運動、到畫室畫畫,穿同款睡衣,日前還一同遊日本約會,傳出正式從好友變成情人。對此,男方經紀人表示,2人是好朋友、好閨蜜,才會一起去錄影,健身房是禾浩辰好友開的,所以才會推薦鬼鬼去,至於穿同款睡衣,他則回應:「他們是品味一致的好朋友。」對此,鬼鬼經紀人則語帶保留表示,「現在是朋友,以後的事情很難說。」為雙方關係埋下伏筆。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