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型對不上!《101》女團出道1天爆假唱 她講錯團名被轟翻

2018/06/25 14:44 字級: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在23日迎來最後一集,11位女孩正式以「火箭少女101」出道,昨(24)日在湖南衛視進行首秀,人氣極高的團員一出場就引發尖叫不斷,但演出中卻接連出包,有團員沒跟上節奏,也有人嘴巴明明沒打開,背景卻傳來悠揚歌聲,嘴型完全對不上,被外界質疑假唱。

▼(圖/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官博 微博)

▼(圖/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官博 微博)

11位美少女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紫寧、Sunnee、李紫婷、傅菁、徐夢潔如願出道,但在湖南衛視首秀上卻漏洞百出。不少眼尖網友發現,不僅舞步有些凌亂,不少團員的嘴型甚至完全對不上歌詞。

例如賴美雲在SOLO的時候,明明有幾個字沒唱出來,背景仍傳來歌聲,而人氣極高的楊超越,則是在副歌時嘴型完全對不上,舞蹈動作較為生硬,也被網友批評是「鴨子划水」。但也有被網友評為表現亮眼的團員,吳宣儀從頭到尾露出招牌甜笑,台風穩健的孟美岐又再次收穫不少粉絲。

▼(圖/翻攝自 微博)


除了首秀有些差強人意,在後台採訪中,11個團員排排站自我介紹,但孟美岐介紹時,一度口誤將「火箭少女101」說成「火箭少女」,後來才想起趕緊改口,雖然有前車之鑑,但楊超越疑似太緊張,講話結巴又講錯團名,「大家好,我是火箭101少女?」在孟美岐的提醒下才順利說完。

雖然首秀被不少網友批評,但有不少粉絲心疼打圓場,透露其實大家都是假唱,因為節目直播到晚上11點,結束後幾人參加慶功宴,直到凌晨4點結束,11人在短短不到一天就要練好舞蹈與歌曲,幾乎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每個團員都很累,臉上滿滿疲憊,希望網友不要苛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昨(23)日總決賽,冠軍由呼聲最高的孟美岐奪下,對於登上寶座,孟美岐激動到痛哭失聲,因為先前她是以韓團宇宙少女出道,但過去兩年始終沒被關注,如今參加選秀節目以精湛歌唱實力打開知名度。

▼孟美岐發表感言時激動到痛哭失聲。(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首次公開唱跳出道歌曲,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進入總決賽階段,最終選出11名練習生組成「火箭少女」正式出道,其中總冠軍由呼聲最高的選手孟美岐奪下。發表感言時激動到痛哭失聲,孟美岐在創造101以亮眼外型、精湛歌舞實力座擁超高人氣,一路從16名慢慢爬到第一名,表現備受肯定。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實上孟美岐是韓國女子團體宇宙少女成員,但出道兩年來始終沒有大紅大紫,和同團的成員吳宣儀一起回大陸參加創造101,就此打開知名度。兩人分別以第一、二名出道,成功紅回家鄉,總決賽現場也邀請到重量級來賓,男神彭于晏。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