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奕迅:蕭敬騰很有錢嗎? 一聽到豪宅房價 表情笑翻眾人

2018/06/25 12:20 字級:
金曲獎落幕,歌手張惠妹深夜開直播訴說心情,也不忘大讚對手徐佳瑩封后實至名歸。而三度奪得歌王寶座的陳奕迅,慶功宴上主動問記者,蕭敬騰是不是很有錢?因為他家有游泳池、籃球場,而再得知豪宅價碼後,陳奕迅的表情也笑翻眾人。


▲▼三度奪下金曲歌王,陳奕迅high翻了。(圖/翻攝自 陳奕迅臉書粉絲專頁)


三度奪下金曲歌王,陳奕迅high翻了,也大讚主持人蕭敬騰。金曲歌王陳奕迅:「蕭敬騰是我覺得他真的做得很好,他是不是很有錢啊?」聽到這個蕭敬騰的豪宅要價一億,陳奕迅眼睛睜好大。其實一億台幣這個價碼,在香港只能買小套房,但陳奕迅誇張表情笑翻眾人,金曲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

▼(圖/翻攝自 蕭敬騰臉書粉絲專頁)


歌手張惠妹:「其實我有特別,寫了一張紙(得獎感言),可是呢,就沒有機會上(台)去。」阿妹深夜開直播,稱自己入圍金曲14次也只拿到3座獎。

▼(圖/翻攝自 張惠妹臉書粉絲專頁)


歌手張惠妹:「LaLa這張專輯,我也很仔細的聽了,實至名歸,而且很開心她得到女歌手。」阿妹表示,拿獎只在於當下的刺激感,之後還是會回歸正常做音樂,還打趣強調,自己還沒有被世代交替掉。」

(封面圖/翻攝自 蕭敬騰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蕭敬騰日前才剛宣布成為金曲獎的主持人,但自出道以來,他鮮少傳出緋聞,除與日籍女粉絲Yuki爆出半夜催魂湯事件、潑灑穢物、恐嚇風波外,不僅蕭敬騰安全受到威脅,經紀人Summer與Yuki更多次互嗆。針對與相差13歲間的經紀人關係,蕭敬騰今(21日)首度認了「我很喜歡她!」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YouTube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翻攝微博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剛出來自己創業成立「喜鵲娛樂」2個月時,她就看見老蕭在《超級星光大道》中PK的表現,馬上決定要簽下這個「金毛怪」,主動聯絡對方爭取經紀權。根據《壹週刊》報導,蕭敬騰對於愛情態度始終如一,那就是不能凌駕於他最愛的音樂之上,「我不會為了愛情或任何人放棄音樂!」蕭敬騰坦言,剛出道時有一個交了一年多的女友,女友大他4歲,2人交往時他就花很多時間在音樂上面。「我為她唱過《世界唯一的你》,她聽的時候都快哭了。她會因我爆紅而擔心,但我認為工作就是工作,沒辦法就沒辦法。」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首度驚喜認愛,差13歲姊弟戀有譜。圖/蕭敬騰臉書


老蕭出道後的緋聞除日本瘋狂女歌迷Yuki外,就只有貼身經紀人林有慧,他透露,與林有慧不僅是工作上的伙伴,更像是家人又像朋友又多了點什麼吧!之所以這麼信任林有慧的原因,「感覺吧!我看人是憑直覺,我相信我自己覺得好的人,就是好人。當時找我談的人很多,但她就是很誠懇……但她說話就讓我感覺很好。」外界都一直好奇他與林有慧的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嗎?蕭敬騰竟首度鬆口認了:「我很喜歡她。在我身邊的工作人員,一定都是我很喜歡的人。但會不會變男女朋友?我真的不知道,很難講。」那如果經紀人愛上你呢?老蕭爽快的回答「很好。」看來這段姊弟戀似乎有諎。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