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by真實聲音曝光!魔鬼音全走調 2次破音嚇壞陳赫

2018/06/23 13:37 字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擅長演戲,但歌喉卻差強人意,近日她在節目上挑戰抖音的熱門歌曲,沒想到音準節奏都抓不準,讓現場的來賓嚇到都瞪大眼睛,不過節目中歌喉比Baby更糟的竟然是王大陸,他開口一唱「小幸運」第一句就走音,Baby好心想幫忙抓Key,但下場簡直慘不忍睹。
 
▼(圖/翻攝自浙江衛視)

 
大陸女星 Angelababy:「輕輕貼近你的耳朵,我愛你,情話永遠不嫌太多,對你說。」Angelababy的歌喉被網友戲稱為魔鬼音,但即便如此,她還是很愛唱。
 
大陸女星 Angelababy:「打開你的愛情手冊,就在這一刻,為你唱的專屬情歌,要記得。」
 
一進副歌更不得了,Baby開始走音,不過她仍想要跟觀眾互動,卻因為看不到歌詞又落拍了。
 
大陸女星Angelababy:「就在這一刻,就在這一刻,專屬,情歌要記得。」
 
就在這一刻,Baby兩度破音,連一旁的陳赫都嚇得瞪大眼睛,但竟然有人唱的比Baby還要可怕。
 
藝人王大陸:「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明明是自己主演的電影主題曲,王大陸走音就算了還忘詞,頻頻跟不上音準,大家實在聽不去了,只好幫他一起唱。
 
▼(圖/翻攝自浙江衛視)

 
藝人王大陸:「這麼多人都陪我唱,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我看不到的天際。」
 
Baby好心想幫忙抓Key,沒想到兩人都是大魔王,下場簡直慘不忍睹。
 
讓大陸男星鄧超忍不住說:「Baby不要教他了,真的Baby。」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Angelababy(Baby、楊穎)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她精緻的五官讓不少女生都指定要整成她的模樣,更不用說她本人也身陷整形疑雲裡,近日有網友翻到Baby的全家福,弟弟的臉蛋直逼線上男星,看見楊媽媽的高顏值,也大呼真是不難理解Baby的出眾外貌了。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和家人的感情一直都不錯,父母還曾經到她主持的《奔跑吧》去探班,三年前, Baby曾在微博公開和家人的合照,同時也曝光了兩張弟弟Keven的照片,由於和姐姐一樣是混血兒,他的五官特別深邃,俊俏斯文的外表讓他瞬間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都敲碗希望Keven能步上姐姐的路,進入演藝圈。

▼(圖/翻攝自微博)


但在得知弟弟上了熱搜後,Baby僅僅發文表示Keven對演藝圈沒有興趣,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對弟弟的熱愛,也希望能保護自己的家人,讓他們留有一些私人空間。

▼(圖/翻攝自微博)


姊弟倆的顏值令人稱羨,這還得仰賴楊媽媽的優良基因,翻出楊媽媽以前的相片,會發現那年輕時的模樣不輸Angelababy,和女兒一樣都有雙大眼,和高挺的鼻樑,還有種獨特的優雅氣質,在楊媽媽身上能看到上個年代才有的韻味,粉絲都紛紛誇道:「媽媽才是一家四口最美的!」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陸綜《奔跑吧》播出最新一集,節目將來賓兩兩分組,鹿晗與Angelababy搭檔挑戰邊唱周杰倫的《簡單愛》邊數錢,過去Angelababy老是被傳五音不全,不料這次開口讓全場相當驚艷。
 
▼Angelababy低音穩唱《簡單愛》(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Angelababy不時會在節目展現歌喉,且經常被說是五音不全,甚至曾在節目打電話給老公黃曉明,問說「你覺得我唱歌好聽嗎」,不料黃曉明先哄baby開心,接著便問「你要我說實話嗎?」。近日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又再度開嗓唱歌,讓不少人期待。
 
▼Angelababy低音穩唱《簡單愛》(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只見Angelababy為配合鹿晗的key,刻意壓低嗓音唱歌,而歌聲與節奏都有到位,讓不少人直呼,「baby以前走音都是假的吧」、「感覺比以前好多了」、「真的跟以前大不相同」。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