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食物Size的極限!東京這款壽司竟比指甲還小

2018/06/22 17:34 字級:
粉專「東京走著瞧」經常在臉書分享東京旅行的點滴,近日他們與雞排妹家純合作,一起挑戰東京巨無霸與超迷你料理,其中一間壽司店居然有一款「超迷你握壽司」,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挑戰食物Size的極限(攝自/東京走著瞧)
 

日本有著許多「挑戰大小極限」的食物,近日粉絲專頁「東京走著瞧」就與雞排妹合作,帶大家尋找東京巨無霸與超迷你料理,首先他們去吃巨大義大利麵,據悉一盤重量約2.3公斤,店家提供不同size的麵量選擇,配料的部分也相當豐富。接著他們到了すし屋の野八壽司店,要嚐嚐「小人國的壽司」,只見這些壽司只用一粒米,但上頭的配料並不馬虎,師傅精細的刀工,將每個壽司做得相當精緻,據了解只要非繁忙時間,告訴師傅一聲即可獲得超迷你握壽司。
 
▼挑戰食物Size的極限(攝自/東京走著瞧)
 
                                                                                            
▼挑戰食物Size的極限(攝自/東京走著瞧)
 
 
不少人看到影片直呼,「小size也太酷!一次可以點幾份吃」、「那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最新指甲彩繪上市!」、「喔喔喔~很不錯呢」、「塞牙縫都不夠壽司」、「壽司以為是假的沒想到…」。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本一直是台灣旅客,最愛去的海外旅遊地點之一,粉專「東京走著瞧」經常在臉書分享東京旅行的點滴,日前他們拍攝「回到東京的過去」特輯,到了距離東京市區約40分鐘車程的「江戶東京建築園」。
 
▼日本穿越時空之旅(攝自/東京走著瞧臉書)
 

暑假即將到來,相信許多人都開始為假期做規劃,甚至會安排國外旅遊,感受不同文化並放鬆心情,而日本是許多台灣旅客心目中的旅遊首選,以往我們對「東京」的主要印象,是相當現代化的繁華都市,但在「江戶東京建築園」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從前,據悉這裡保存了文化價值相當高的歷史性建築物,經過妥善的修復,讓民眾有機會感受不一樣的建築風貌。
 
▼日本穿越時空之旅(攝自/東京走著瞧臉書)
 

▼日本穿越時空之旅(攝自/東京走著瞧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直呼,「全員逃走中是不是有來過!」、「有機會去東京時,再來體驗」、「感覺超棒的!不一樣的風格!」。下次來東京不要錯過這裡,來替旅行增添不同的色彩吧!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