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梧桐妹13歲了!神複製賈靜雯美腿 網驚豔:長一模一樣

2018/06/20 08:37 字級: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育有兩女咘咘和Bo妞,家庭幸福甜蜜,而賈靜雯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則因到上海念書暫時與媽媽分開,現放暑假回台灣,一家人昨(19)日歡慶梧桐妹13歲的生日,賈靜雯也曬出與女兒的美照,一起露出修長纖細的美腿,讓網友驚呼2人根本就像姊妹。

​▼(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

​▼(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


賈靜雯在IG感性發文,向寶貝大女兒梧桐妹獻上生日祝福,並PO出溫馨合照,2人綁上一樣的可愛包包頭,身穿激短牛仔熱褲,梧桐妹「神複製」媽媽的纖細身材,逆天大長腿讓網友相當驚艷,直呼梧桐妹已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凍齡的賈靜雯更被誤認是「姊姊」。

​▼(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

​▼(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


家族合照中,除了賈靜雯與修杰楷、咘咘、Bo妞、梧桐妹一家人,弟弟衛斯理、弟妹朱芯儀也到場慶賀。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媽媽是超人》節目中露面,累積不少粉絲的Bo妞沒出現在合照中,網友好奇詢問「Bo妞呢?」對此,賈靜雯也回應拍照時天色已晚,所以Bo妞早就睡了。

賈靜雯向梧桐妹真情告白,「妳帶給媽媽生命重要的課題就是『愛的力量』,妳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天使寶貝,媽媽愛妳」,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修杰楷對梧桐妹視如己出,也獻上真摯祝福,「13歲了,妳永遠都是我們心中那個溫暖又貼心的小天使,要保持著妳那特有的熱情去勇敢挑戰這個世界,也祝福妳未來成長的道路平安快樂。」

​▼(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

​▼(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


梧桐妹看了相當感動,也在IG暖心回應,「在這一天,我要非常的感謝媽媽,因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媽媽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了下來,媽媽,謝謝這13年來的照顧,不離不棄,妳給了我最好的童年、最美好的記憶,我真的很愛妳。」字裡行間透露著孝順、懂事,讓不少網友鼻酸。

(封面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賈靜雯、修杰楷結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還有大姊梧桐妹(Angel),家庭生活甜蜜幸福。賈靜雯攜兩女兒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3》,大方公開一家人的日常生活,近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參與節目的4組家庭相見歡,其中一項真心話任務,咘咘問到「家中成員有誰?」一番真情告白讓賈靜雯相當感動。

▼咘咘、賈靜雯(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媽媽是超人》近日播出最後一集,有一環節是媽媽們被安排在小房間內,透過螢幕窺探孩子們講真心話,輪到咘咘接受提問時,只見她清楚說出自己的名字與年齡,當被問到「家裡都有誰時」咘咘毫不猶豫答出爸爸、媽媽,充滿自信地說「沒有了」,接著想了一下才緩緩說出「小BO妞」,媽媽則擔心是否忘了梧桐妹(Angel),後來咘咘又馬上說「Angel還沒回來,夏天Angel她會回來顧我們」果然心中仍惦記著正在外地求學的Angel姊姊,相當窩心。

▼咘咘、賈靜雯(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賈靜雯則在看見咘咘說出大女兒的名字後,泛淚感動說出一句「她知道」,相當欣慰咘咘的表現。咘咘雖然還小,但沒有忘記不常在身邊的姊姊梧桐妹。目前在海外求學的梧桐妹雖然沒有出現在節目裡,賈靜雯還是時常在節目上提起她,梧桐妹在個人IG上告白媽咪「儘管現在我不跟妳住了,妳又有了咘咘和波妞,但妳對我的關心依然沒少過」,大讚賈靜雯是100分的超人媽媽,一家人的感情緊密連結,許多網友都大喊「每次看都非常暖心」。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