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滑手機啊!男猛低頭 踩空秒劈腿 網淚:看著都痛

2018/06/19 19:20 字級:
到哪都在滑手機,已經是不少人的文明病,甚至不少民眾穿越馬路時都還在當「低頭族」,大陸有名男子被拍下,下階梯時盯著手機螢幕看得目不轉睛,一個沒注意不慎踩空,原本得走三四階樓梯高,併成一大步往下跌,左拐右扭最後一個大劈腿碰到地面,還撞到下體,不少網友都大笑:「蛋蛋的哀傷!」

 







只顧滑手機的悲劇,只見男子一個神劈腿,差點爬不起來,不少網友看了都急忙分享給身邊的三五好友狠酸:「再玩手機啊!」也有人看了大笑「拉筋健康有益」、「瞬間學會劈腿」、「一秒學會開一字馬」、「蛋蛋要破了」。

以下看更多新聞

​機車誤騎上國道時有所聞,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發現一名身穿熱褲的女子不僅違規騎機車上國道,更誇張的邊騎邊滑手機,嚇壞不少人。

▼(圖/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見女子在國道一號南下的大雅交流道,邊騎邊滑手機,且仔細看左手還有繃帶包紮包緊緊,成為亮點,有網友認為「左手該不會就是這樣騎車來的吧?」;多數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是想紅,就是想死」、「她不知道這是國道嗎」、「不要命的三寶」,但也有網友幫她說話,認為「應該又是被導航害的」、「查路線誤上了 看這位小姐也是很緊張哈哈」、「騎上去也不能再回頭騎了,只能到下個交流道」


▼(圖/爆料公社)



目前雖然尚未收到有人檢舉,但據了解,機車騎上國道將被開罰3千至6千元罰鍰,加上女子邊騎乘機車邊使用手機將開罰1千罰鍰,因此還是要提醒用路人應小心留意。


▼(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