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自爆「嘴角歪歪」…Sandy亂入直播 秒變臉:都擔心你了

2018/06/19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宗憲自爆「嘴角歪歪」…Sandy亂入直播 秒變臉:都擔心你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在節目中的互動常讓觀眾會心一笑,而吳宗憲近年除了主持節目,也積極經營副業,目前正在準備7月的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18日趁著錄節目的空檔在臉書開直播,除了讓觀眾搶先聽未公開的新歌,還和Sandy連線同框閒聊,不過當他提到一件事時,原本笑容滿面的Sandy突然變臉,隔空喊話:「我都擔心你了!」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利用錄影空檔在臉書開直播,除了和粉絲閒聊,還幫自家產品簽名,後來還播放未曝光的新歌《關心永遠在》,讓粉絲大飽耳福,歌曲播完後,Sandy也驚喜隔空加入直播行列,「我來湊熱鬧!」Sandy透露當天沒錄影,只見她身穿牛仔外套,戴著鴨舌帽和圓框眼鏡,得知吳宗憲和網友分享新歌,還忍不住吐槽:「不要啦~聽我講話比較有趣啦!」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兩人聊到一半,吳宗憲突然笑說:「妳看我嘴角歪歪的對不對?我剛剛有吃東西。」沒想到Sandy聽完秒收起笑容,勸爸爸要多吃一點,「你最近太瘦了!」接著吳宗憲又自爆最近瘦了4.5公斤,Sandy得知立馬皺起眉頭直說:「太瘦了啦!我都擔心你了」,還告誡吳宗憲:「你不要用那種不健康的方式在那邊亂減肥!」不過後來吳宗憲也解釋有在吃果膠,Sandy才鬆了一口氣,兩人通話結束時還隔空送飛吻,親密父女情令人稱羨。

(封面圖/翻攝自Sandy、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領軍的《綜藝玩很大》,因為節目內容富有多樣性,而且遊戲比賽都是來真的,每每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也讓節目擁有高人氣。日前製作團隊前往澎湖錄影,過程中剛好遇到一群聽障朋友,對方還寫了溫馨小紙條,事後憲哥也貼出紙條表示「雖然寫錯了…但是很溫馨又很可愛」。

▼(圖/吳宗憲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紙條上表示他們是一群聽不見的天使,「我們有看過綜合玩好大節目」,覺得節目內容好笑又好看,並且有禮貌地希望可以跟藝人們拍照,而憲哥則在貼文中指出,雖然節目名稱寫錯,但是仍然倍感溫馨。《玩很大》粉絲團也轉貼這則PO文,看得出製作單位在澎湖的時候,不論是搭便車還是問路,澎湖人都很熱情地伸初援手,「謝謝幫助我們的每個你,love u」。

▼(圖/《玩很大》臉書)


此外,《玩很大》也在IG上貼出一系列花絮照,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所有人在馬公機場等登機時,一旁高掛的電視正好在播《玩很大》,每個人正好邊看邊等,「澎湖掰掰!下次見#有亮點。」

▼(圖/《玩很大》IG)


▼(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的綜藝天王地位無人能及,在演藝圈也是屬於資深前輩等級,許多藝人見到他都得三分禮讓,不過昨(17)天他竟然發現自己被整了!吳宗憲在臉書上表示,「誰敢跟老大開這個玩笑?」,原來他的背上被人貼了一張「易碎物品,小心輕放」的貼紙,而且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就這樣參加錄影,吳宗憲忍不住表示「我正在找貼的人,剛剛竟然穿著它上去錄了一集!」惹得網友哄堂大笑。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