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晨宇呆萌返場《想唱》 和素人歌手炸裂高歌燃沸舞台

2018/06/18 11:05 字級:
大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邀請到擁有強大舞台感染力和獨特演唱風格的創作歌手華晨宇,一出場便瞬間俘獲現場觀眾們的芳心。更引人注目的是,本期節目現場的粉絲大多是女性,且不論是台上還是台下都顏值極高。這次花花與素人歌手合唱歌曲《齊天》瞬間燃爆全場。

▼華晨宇和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本期節目中,華語樂壇新生代創作歌手代表華晨宇闊別一年後返場《想唱》舞台,
極具個人特色的唱腔及呆萌可愛的性格瞬間燃爆全場。為了能最終合唱華晨宇,素人歌迷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寶貴機會,花花經典代表作《齊天》與素人歌手一同合唱,超高的渲染力沸騰全場,現場的觀眾都被嗨翻。

▼華晨宇和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出道至今五年的華晨宇,依舊懷抱著音樂的初衷,依舊堅持著自己的信念,透過歌曲傳遞自己的態度,讓華晨宇帶領著領略其掌控全場的沉穩細膩,王者降臨的舞台魅力。這次返場《想唱》舞台讓所有粉絲都大滿耳福!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在獨立音樂界有著極高知名度的「草東沒有派對」,自2012年開始活動以來,辦過許多小型演唱會,每一場都是一票難求,那種爆炸式的,歇斯底里式的吶喊,聽來都是發自內心的感慨,讓我們這一輩7、80後的悶世代聽來心有戚戚焉。
 
一如他們的歌曲〈爛泥〉,歌詞裡寫道「我想要說的 前人們都說過了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我想要的公平都是公部門虛構的」像一根尖銳的針,狠狠刺進現實社會的膿包,短短2分半的歌,有著讓人無限思考的遐想,那種真實是無法用虛偽的裝飾去掩蓋的。
 
 
而另一首討論度超高的〈山海〉,曾經在近期的大陸歌唱節目《歌手》中,由華晨宇改編翻唱,一時間吸引了大量的中國粉絲愛上他們的音樂。
 
 
在2017年第28屆金曲獎上,「草東沒有派對」帶著專輯《醜奴兒》一共入圍6大獎項,最後拿下最佳樂團、最佳年度新人以及年度歌曲獎,讓許多樂迷心情一陣,原來這樣的創作是被主流樂評所注意到的,厭世代的心情與心聲大家都聽見了。目前「草東沒有派對」由於主唱與貝斯手正在服兵役,因此暫告休團。而當時的得獎作品〈大風吹〉的音樂錄影帶終於釋出,並且是由鼓手劉立導演,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新作品問世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