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鮮肉高舉茵聲超Man!回到家GG:我閃到腰了

2018/06/17 18:27 字級:
偶像劇《高塔公主》劇情高潮迭起,最近有一場鄭茵聲被姜康哲抱的戲,浪漫指數破表,茵聲戲外也稱讚姜康哲,真的有練過,好MAN喔!
 
▼(圖/翻攝《高塔公主》)
 
▼(圖/翻攝《高塔公主》)


劇中鄭茵聲和姜康哲發展感情線,小鮮肉姜康哲歐巴男人力大爆發,一把將鄭茵聲搬到工作檯上,高頭大馬把嬌小的鄭茵聲圈住,現場冒出粉紅泡泡浪漫值破表。
 
▼(圖/翻攝《高塔公主》)
 

姜康哲拍攝前還跟鄭茵聲開玩笑說「其實我上次公主抱之後,回家腰就有點閃到了。」沒想到導演又加戲要姜康哲把她抱起,鄭茵聲笑說「我還開玩笑說他腰又要閃到了,沒想到他二話不說一下子就把我舉起來,所以我當下真的嚇一大跳。」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9日播出不但拿下4歲以上平均收視1.34的好成績, 25到49歲女性觀眾更以2.02收視再創新高,該劇更接連四周奪下偶像劇收視冠軍!本集的收視最高點落在田中千繪與莫允雯在餐廳對談,兩人初次談論各自感情的橋段,收視最高到2.47。
 
▼(圖/翻攝東森綜合台)
 

▼(圖/翻攝東森綜合台)


▼(圖/翻攝東森綜合台)


莫允雯表示「因為我們原本是有些對立的立場,甚至可以說有點敵意,所以這場戲都放下心防談論自己的感情,可說是我們關係的轉折點。」。田中千繪表示「這場戲開拍前我們和導演討論很久,希望能把成熟女性對愛情的看法帶入這場戲。而這部戲也是我第一次和莫允雯合作,她是一個非常熱愛表演的演員,能跟她合作非常開心!」。田中千繪也開心表示「我很久沒參與台灣電視劇的演出了,這次拍《高塔公主》能感受到整個劇組對這部戲的執著和熱愛,也為這部戲能受到這麼多的矚目感到非常開心! 」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