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四年一度世界盃開踢!這五大超級球星你一定要認識

2018/06/15 20:18 字級:
四年一度世界盃開踢!這五大超級球星你一定要認識
看世界盃當然要看幾位全球頂尖超級球星的表現,因為他們絕對是球隊邁向最終勝利關鍵因素,今年世界盃有哪五大超級球星你一定要認識,包括葡萄牙球星C羅、踢球宛如跳森巴舞的巴西球星內馬爾,以及阿根廷主力戰將梅西,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踢世界盃,就看能否美夢成真,奪下生涯最渴望首座世界冠軍!

▼(圖/翻攝自youtube)


阿根廷30歲前鋒梅西,攻擊火力旺,細膩盤球和非凡的控球,宛如天賜球星。很難想像他童年被診斷出缺乏生長激素,一度威脅性命。電影紀錄梅西的奮鬥史,人生首位經紀人助他翻身,加盟巴塞隆納隊,又幫他治療生長疾病,一路踢進世界盃。

阿根廷球星梅西:「阿根廷足球隊,不是只有梅西,阿根廷足球隊是由很多優秀的選手共同組成。」

五座金球獎,梅西30歲老將被稱「無冕王」,最渴望奪生涯首座世界盃冠軍,這個夢C羅也想。紅透地球另一邊的霸主,葡萄牙球星C羅,球技一等一,華麗的腳法和倒掛金鉤。歐冠史上第1人,帥氣外表大秀結實肌肉,頻躍時尚封面,女球迷愛不釋手,性感實力兼具。

▼(圖/東森新聞)


除了梅西、C羅兩大帥哥,世足五大球星盤點,還有他們。

巴西內馬爾踢球宛如跳森巴舞。

▼(圖/東森新聞)


英格蘭24歲前鋒凱恩,帥又會踢球,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

▼(圖/翻攝自騰訊體育)


克羅斯,德國第一人,快節奏傳好球,五大世界頂尖球星,球技身價皆非凡。

▼(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