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豎起耳朵!6月嬰打針 竟哭喊「真疼啊」

2018/06/15 18:14 字級:
打針是每個小朋友的夢魘,但為了預防疾病又不得不打。而大陸一對父母帶六個月大的寶寶去打針時,寶寶符合預期的一直哭叫,爸媽為了安撫寶寶情緒,也不斷試著轉移他的注意力,不過寶寶不配合地還是一直哭,而且下一秒居然還開口說話,蹦出一句「真疼啊」。

▼寶寶怕打針(圖/翻攝)


▼寶寶哭喊「真疼啊」(圖/翻攝)


寶寶超乎預料的表現,讓在場的醫師、護理人員和爸媽,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網友紛紛留言認為超可愛,還有人說「原來恐懼真的能夠激發潛能」、「名副其實的疼死寶寶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生第一次看到火車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國外一對雙胞胎寶寶初次看到火車,從驚訝到興奮不已的表現,全都被大人用手機紀錄下來,將影片PO網後,孩子們最真實的反應萌翻不少網友。

▼寶寶初見火車(攝自 AP/Newsflare)


孩子們出生以後,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也讓我們看到最純真的可愛模樣。影片中的小男孩看到火車經過,不時發出「哇嗚哇嗚」的驚嘆聲,接著開始興奮地手舞足蹈,而隔壁的小女孩則驚訝掩面看著火車駛過。

▼寶寶初見火車(攝自 AP/Newsflare)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最可愛的那種小朋友」、「好可愛超可愛超愛雙胞胎」、「反應真的敲口愛」、「看到火車在跑覺得新奇」。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寶 小孩 嬰兒 有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