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人神還原6種角色!《惡作劇》崩壞…連狗都自己演

2018/06/15 17:53 字級:
昔日《大學生了沒》班底派翠克,拍攝知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經典橋段,神還原的劇情,而派翠克連劇中的狗都模仿,驚艷所有網友,大家都直呼「太扯了啦」、「狗太可愛了」、「也太像了」
 
▼(圖/翻攝Patrick 派翠克)


▼(圖/翻攝Patrick 派翠克)


擅長拍攝創意搞笑影片的派翠克,先前拍過《流星花園》與《惡魔在身邊》神還原影片,更讓主角賀軍翔主動分享《惡魔在身邊》,忍不住讚嘆,「原來可以一個人演完」,派翠克也直呼「真的是太爽了」這回派翠克希望偶像鄭元暢、林依晨幫他打分數。
 
▼(圖/翻攝Patrick 派翠克)
 

▼(圖/翻攝Patrick 派翠克)


派翠克一直以來創作堅持,做人家沒做過的影片,常常為了想腳本都想到三更半夜,「這影片研究了三天,場景道具花了兩天,拍攝加剪輯3天,就連狗都仔細的尋找相關造型。」敬業程度讓人佩服。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盧廣仲最近挑戰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還挑大樑演出男主角,與資深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飾演父子,兩人一鏡到底,用台語飆國罵的一場戲引發熱烈討論,這場經典的片段被《全球大悶鍋》翻拍,由錢俞安飾演「花呷男孩」,與父親阿虎吵架,傳神模仿笑翻網友,連盧廣仲本尊看了也留言大笑。
 
▼(圖/翻攝自全民大悶鍋臉書影片)


《全球大悶鍋》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搞笑影片,「神還原」了劇中的吵架片段,同樣仿效原劇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但叫罵內容則被改編,置入了知名手遊,還有許多電玩專有名詞,例如原劇中盧廣仲罵蔡振南「你知道你坐牢那幾年,阿嬤老了很多嗎?」被神改編成「你知道你Jungle那幾天,阿嬤中路有多難守嗎?」;「人家喜歡同性是天生的不是病啦!」被改成「人家哀鳳7螢幕小是天生的不是病啦!」
 
▼(圖/翻攝自錢俞安臉書)


錢俞安除了造型模仿得維妙維肖,還特地戴上假髮,乍看之下與盧廣仲真的「傻傻分不清楚」。錢俞安曾演出電影《總舖師》,並拍攝以多則泡麵、零食廣告出道,常有人說他長得像盧廣仲,沒想到這次真有機會飾演「花呷男孩」,雖然當天才拿到劇本,但經過苦苦背誦,NG快200次,終於拍完搞笑影片,
 
影片上傳後調出盧廣仲本尊留言,一連寫下了好多個「哈」,並稱讚「好好看」,而「花呷男孩」錢俞安也搞笑以劇中台詞留言「別人都說不是,但是我懷疑你是」。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真的以為他是盧廣仲」、「跟原版超像的」、「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還原度怎麼那麼高啦!」、「太強了啦!動作表情一樣」、「盧廣仲沒有演吧!就是盧廣仲本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神還原 惡作劇之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