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lbee邊摸美胸邊嬌喊!胸前僅遮一片薄紗…正面曝光網暴動

2018/06/15 16:15 字級:
女星Albee(劉璟瑩)5月初因拍攝《綜藝玩很大》錄影,玩遊戲太拼命不慎受傷,造成右腳踝嚴重骨折,開刀後她專心休養、積極復健,由於還不能像先前一樣到處走跳,她看到過去在海邊拍攝的花絮影片,也忍不住和網友分享,只見她身穿潔白婚紗,低胸深V領口設計,深邃乳溝藏也藏不住,讓網友大飽眼福。

▼(圖/翻攝自Albee IG




Albee在休養期間,除了參加一些靜態的室內錄影節目,也不忘和粉絲互動,她14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2017年,在海邊拍攝婚紗作品的花絮影片,只見她頭上戴著精緻頭飾,身穿一襲白色浪漫長洋裝,上半身縷空蕾絲拼接網紗,看起來非常浪漫,尤其是胸口深V設計讓Albee好身材藏不住,事業現在薄紗之下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圖/翻攝自Albee IG)






開朗逗趣的Albee也在拍攝期間和攝影師打鬧,一下擠出超誇張「討厭海帶」的酸梅臉,一下又假裝在找東西,伸手自摸胸口,露出嬌羞撫媚神情,最後再比出「手指愛心」,對鏡頭燦笑,渾身散發著純真可愛的氣息,融化網友的心。

▼(圖/翻攝自Albee IG)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容真療癒」、「表情好逗,可以娶到這種新娘是中樂透」、「我把剛剛那個臉重播10次」、「身材怎麼那麼好」、「我的老天,太美了」、「為什麼不喜歡海帶」,不少人也關心Albee的腳傷,「腳復原的還好嗎」、「希望妳早日康復」。

▼(影片/來源 Albee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Albee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Albee(劉璟瑩)5月初因為參與《綜藝玩很大》錄影,在玩遊戲過程中不小心受傷,造成右小腿「腿骨分離」,腳踝嚴重骨折,經手術後,目前開啟復健之路,而她當時錄製的集數也在近日播出,除了還原事發經過,也曝光拍攝結束後,隊長「浩角翔起」的浩子做了一件暖心事,並在說出「一句話」後讓Albee感動飆淚。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玩很大》200集特別節目在近日播出,當時兩隊正在輔英科大進行「頭頂大型排球」的競賽,Albee和浩子所屬的黑隊為了救球,衝到場邊的啦啦隊中,過程中Albee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板子滑了一跤,整個人摔倒在地,當下她表情痛苦,浩子也趕緊拿冰塊幫她敷著,後來她仍咬牙坐在場邊幫隊員加油,看到黑隊贏得勝利也開心地流下感動的眼淚,隊員們也紛紛獻上擁抱,希望她早日康復。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不過節目最後,播出拍攝團隊在回程的車上,浩子拿著裝有獎金的紅包分別請吳宗憲等人簽名,仔細一看,紅包上寫著「早日康復」原來浩子早就打算將獎金送給受傷的Albee,貼心舉動讓KID等人直呼:「好貼心的隊長。」而浩子僅簡單地回說:「她是我師妹啊!」這讓看完播出的Albee感動的在臉書發文,表示,「看自己受傷沒有哭,但看到這裡就噴淚了。能夠站在舞台上的每一秒鐘,我都珍惜也很享受」,也透露自己從浩子身上學到很多,很感謝對方總用幽默、浪漫真誠的作風做最好的榜樣給師弟妹看,最後也期許自己早日康復,才能繼續做好的表演給大家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