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捍衛戰士女教官32年後變這樣!網嘆:歲月不饒人

2018/06/13 17:24 東森新聞 字級:
55歲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宣告,經典電影《捍衛戰士》將拍續集,他本人也將回歸,不過當年電影中與他搭檔的女教官凱莉麥姬莉絲,下個月將滿61歲,現在的身材外貌跟過去差很大。
 
▼(圖/電影 捍衛戰士)

 
電影《捍衛戰士》:「上尉,我對你的飛行評估,是我的專業意見。」捍衛戰士女教官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回憶 ,經典電影《捍衛戰士》除了帥氣年輕飛官阿湯哥,還有這位金髮美艷女教官凱莉麥姬莉絲。

▼(圖/電影 捍衛戰士)

 
電影《證人》:「如果我能和你一加為二,這個世界何其美妙。」當年除了《捍衛戰士》凱莉和哈里遜福特主演的《證人》也獲得好評,當時凱莉麥姬莉絲依迷人外貌受封女神,但30多年後的現在,卻走鐘了。跟過往相比凱莉一頭灰白短髮、皺紋爬滿臉,身材也橫向發展,讓人感嘆歲月不饒人,相反地,湯姆克魯斯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圖/電影 捍衛戰士)

 
凱莉麥姬莉絲最近一部作品是在六年前,當時凱莉的外貌已經變老,仍保有獨特氣質,不過她後來淡出螢光幕,轉戰餐飲市場,下個月即將滿61歲。而舊搭檔湯姆克魯斯之前宣告《捍衛戰士2》即將開拍,不知凱莉是否有機會回歸客串。
(封面圖/電影 捍衛戰士)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