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吳宣儀素顏現身機場!網看真面目驚呆:這是誰?

2018/06/13 16:05 東森新聞 字級:
出生於大陸海南省的吳宣儀有著甜美外表,在韓國以女團「宇宙少女」出道的她具有唱跳實力,幾個月前回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成為人氣王。不過近日她素顏出現在機場,樸素的模樣卻令網友大吃一驚,直說「好普通!」

▼(圖/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圖/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創造101》播出以來便受到觀眾喜愛,隨著比賽進入尾聲更掀起熱潮,其中身為「宇宙少女」的參賽者吳宣儀和孟美岐人氣爆棚,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吳宣儀出現在機場,竟然以素顏現身,雖然戴著黑色口罩,卻因為沒有戴好而幾乎露出整張臉,照片中可以看見,未上妝的眉毛顏色極淡,因為沒上眼妝,雙眼顯得無神,雖然與平常紅唇、大眼的妝容比起來差距甚大,但還算是清秀可愛。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宣儀的素顏是能禁得起考驗的」、「雖然有點憔悴,但也是很好看」、「不化妝就是無神,底子還不錯的」、「素顏都這麼美」,但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這是誰?」、「請把磨皮美顏濾鏡去掉,謝謝」、「感覺一般般」、「普通到無言以對,順帶一提,牙肉露太多」、「這素顏,恕我直言,這也是P過的」、「覺得她素顏像馬蓉」。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事實上之前也有網友質疑吳宣儀整型,在微博PO出舊照分析,吳宣儀以前是塌鼻子、小眼睛與圓下巴,現在竟有高鼻樑、大眼睛與尖下巴,仔細一看,鼻頭還變尖了,網友直呼「這一看就整了啊」,卻也認為這年頭整型沒什麼好不承認的。

▼(圖/翻攝圈內揭秘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吳宣儀微博、搜狐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吳宣儀臭臉「拍什麼拍!」 畫面曝光網驚:甜美形象崩壞

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播出後話題不斷,隨著完成第一階段淘汰後,競爭越來越激烈。進行第二次公演前,女孩們加緊練習各組表演項目,不過人氣王吳宣儀卻因表現不如預期,讓舞蹈老師王一博撂下狠話「要不要換隊長?」而有網友爆料,事後吳宣儀疑似對工作人員發脾氣,甜美形象瞬間崩壞。
 
▼王一博撂狠話(圖/翻攝《創造101》)
 

吳宣儀自開播以來,一直都是人氣王,身為南韓女團「宇宙少女」一員的她,實力自然沒話說。不過這次面臨時間緊迫、臨時重編舞蹈,導致進度落後,她在導師驗收時跳得七零八落,王一搏臉一沉「吳宣儀妳是隊長,張楚寒為什麼跳得比妳好這麼多?妳第1名她48啊!」甚至撂下狠話「要不要換隊長?」
 
▼吳宣儀(圖/翻攝《創造101》)


王一博認為觀眾看到的只有結果,「妳說妳時間上不夠,觀眾也不會知道這一點,」吳宣儀雖流下眼淚,但仍承諾,今後一定會拿出實力來跟王一博講話!但大陸網友翻出官方原始釋出的影片,吳宣儀被王一博訓話後,面有難色的走出教室,發現工作人員在一旁拍她,吳宣儀一看到鏡頭竟冷冷的說「拍什麼拍,有什麼好拍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視為她甜美的人設崩塌,不過這段影片po出不久後就被刪除了。

▼吳宣儀(圖/翻攝《創造101》)
 

粉絲們紛紛跳出來幫忙說話,認為參加這種比賽節目壓力很大,再加上練習時間非長,經常回到宿舍已經天亮,幾乎沒有什麼時間能夠休息,有點小情緒也都能理解。但也有網友認為,心情不好不想被拍能理解,但幕後的工作人員是無辜的,女孩們沒休息,他們也照樣跟拍很辛苦,甚至比其他人更疲憊,指她的態度需要改進。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