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彥祖美街頭被砸車搶劫!只差五秒就能正面對決 PO文求肉搜

2018/06/13 10:42 東森新聞 字級:
男星吳彥祖近日在美國舊金山,他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吳彥祖的車不但被打破,連東西都被歹徒直接拿走。
 
▼(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電影男神吳彥祖2013年升格當爸,但人氣依舊不減。最近他在美國舊金山,11日吳彥祖突然無預警貼出影片,畫面竟是他「街頭遇劫」的實況錄影,畫面中吳彥祖的車子停在畫面最左邊,一輛紅色車子前方有名男子,先是四處張望行為十分鬼鬼祟祟,看到四下無人後,男子立刻打破車子的後玻璃,將車內2個手提袋拿出,隨即離去。
 
▼(圖/翻攝吳彥祖微博)

 
此時,能看見到吳彥祖和朋友正從車子的左方慢慢走出來,與歹徒距離一個轉角,只差五秒鐘就和歹徒錯過了,吳彥祖表示如果正面目擊,他一定會給歹徒「一些疼痛的代價」。吳彥祖氣憤PO出影片,希望能請網友幫忙肉搜歹徒,同時他也感謝提供錄影畫面的鄰居,不少人看到畫面十分驚訝,紛紛留言「可惜只差幾秒能抓到歹徒」,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吳彥祖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43歲的港星吳彥祖人帥、學歷也高,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學系的他,近日參加大陸浙江衛視真人秀《漂亮的房子》,帶領團隊在內蒙設計的草原星空圖書館「木蘭坊」,近日入圍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RIBA International Prize 2018)。

根據《香港01》報導,吳彥祖和老婆自2013年生了女兒後,便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專注在照顧家庭,最近他參加大陸節目《漂亮的房子》,與藝人馮德倫、唐藝昕、伊一、黃仁德及潘宥誠組成「築夢小隊」,和建築設計師張海翱,一起到浙江、安徽、福建、河北4地點完成舊屋翻新大改造的任務。





其中節目的壓軸建築項目,與前3座建築物不同,並非單單翻新舊建築物而已,而是要從零開始,於河北木蘭圍場為當地的小朋友及牧民們,設計、打造一座可居住的圖書館。這個「木蘭坊」圖書館是以蒙古包為藍本,頂部有一個圓形的天窗可供採光,還有百葉簾可以遮陽,同時不阻礙晚上夜觀星河。除此之外,圖書館的大廳為公共圖書室,周邊則設有睡房、廚房及餐廳。







在節目中被稱為「吳工」的吳彥祖,從畫草圖、測量、削木至組裝傢具都全力參與,而「木蘭坊」的設計入圍2018年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與其他61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建築爭奪最高殊榮,最終得獎者將於11月公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彥祖 美國 砸車 搶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