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uncan惡補影集拍吻戲!孟耿如化身暴怒姊 飆罵這群人尼克

2018/06/11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Duncan惡補影集拍吻戲!孟耿如化身暴怒姊 飆罵這群人尼克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劇情逐漸進入高潮,上一集播出莫允雯和孟耿如再次攤牌;莫允雯也將對孟耿如說出當年真相,讓觀眾為深陷十年情傷的孟耿如著急。孟耿如也笑說拍戲當天她還不敢跟莫允雯對眼,莫允雯則是哭到眼睛鼻子都紅了。「因為我們現在默契真的太好了,所以後面這類的戲都不敢對看,以免情緒一湧上就忍不住哭出來。」

▼(圖/東森綜合台)


▼(圖/東森綜合台)​


孟耿如還笑說自己感情路很不順,甚至連相個親都被惡整。原來是「這群人」的網紅尼克在劇中友情客串,連演出的角色都是網紅人物。尼克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客串電視劇,能受邀參與並和孟耿如對戲真的很榮幸。」。但被問說是不是為了「這群人」的成員茵聲友情客串,尼克立刻開玩笑說是為了孟耿如,還搞笑對茵聲放話「茵聲我不是為了妳,所以別往自己臉上貼金!」,超無俚頭的回答也讓現場一陣大笑。

▼(圖/東森綜合台)


▼(圖/東森綜合台)


而和尼克對戲的孟耿如,竟也跟著被激起搞笑魂。原本穿著洋裝氣質出場的她,最後卻暴怒拉尼克領子破口大罵,「X北」、「林祖嬤」等粗話都飆出口,讓導演都忍不住問「這個可以播嗎?」。孟耿如大笑說自己已被劇組封為「暴怒姊」,「這是我第一次在螢幕前這麼沒氣質,還在戲裡直接罵髒話的。但如果我真的碰到這種狀況,當下應該會直接走人啦。」。

▼(圖/東森綜合台)


孟耿如也神祕透漏這集會有很多意外發展,沒想到竟是孟耿如和舊愛Duncan深情熱吻!但這場浪漫的吻戲卻因兩人太熟而瘋狂笑場大吃NG,孟耿如還噹Duncan加一堆肉麻台詞還不斷模仿他。Duncan也笑說「因為她一直低頭我才加詞的,我還為這場吻戲前一天惡補一堆影集,看怎樣吻比較浪漫,沒想到我們一笑場就停不下來。」。

▼(圖/東森綜合台)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封面圖/東森綜合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